2009-08-11 01:26:51兩草

寬恕別人,好難..

上人曾說過 "寬恕別人就是寬恕自己"

而我一直都做不到

我也不想這麼討厭別人

我也想敞開心房去喜歡別人

但卻有時覺得別人做的太過份了

有時也會懷疑的問自己,是我太小心眼了嗎?!

寬恕真的好難哦!!

在心中不喜歡的東西怎麼變成喜歡呢?!

就像在我的心中 ,我喜歡我的父母

但我卻不喜歡我外子的父母

不管怎麼做就是不喜歡

而我也寬恕不了他們

雖然我知道他們畢竟是長輩

但....我做不到

上人呀...可以教教我嗎?!

心怎麼打開,人怎麼做才完美

有時候面對這些事都覺得好累

一個人不是可以過得好好的嗎?!

為什麼要有這麼多"鎖"事來打擾咧..

哎...害我又失眠...

心寬..心寬...

天上的爸媽呀..我是不是個好女兒呢?!

該怎麼辦才好呢?!可以告訴我嗎?!..

上一篇:結婚紀念日

下一篇:我們的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