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00:16:21兩草

結婚紀念日

三年了!!

這是邁向第四個年頭的第一天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三年時間我卻沒有什麼感覺

我們沒過過什麼結婚紀念日

記得第一年的時候

分開兩地,沒時間一起過

第二年的時候

雖然在一起了

原本打算去吃五星級飯店

但卻在吵架聲中收場

而措失了過紀念日

今年第三年了

我也一直期待著

每年都一直期待著

但卻每年都不得過

今年的我當然也落空了

通了電話

但那頭的你卻沒提起任何祝福或話語

顯然你忘了

而我的心,有點灰黯

情人節沒有鮮花及大餐沒關係,我可以忍受

生日時,沒有蛋糕及生日快樂歌,沒關係,我可以通融

耶誕節時,沒有耶誕禮物及大餐,沒關係我可以視而不見

但結婚紀念日呢?!我..卻..做不到..看不見也聽不見

 

結婚沒在我的計劃內

三年了生了一個小孩,也沒在我的計劃內

三年的婚姻生活,在一起的時候不會超過十個月甚至更多

在我的想法裡,有結婚跟沒結婚是一樣的

只是差了一張證明罷了!

但..心卻有差..

有沒有用心在經營..真的有差

結婚前什麼節日都記得要過

結婚後什麼節日都可以略過

或許吧..這就是現實..

但我想告訴全天下男人..

請你們做法一樣好嘛..

因為所有女人都需要驚喜..

所有女人都需要被呵護.被重視的感覺...

請你們做好本份!!這是責任也是義務!!

上一篇:澳洲行

下一篇:寬恕別人,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