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12:12:29兩草

我們的小願

那天和老公一起出遊去玩

晚上時,突然間聊到這個話題

老公突然跟我說以後他要將他的大體捐贈出去

突然間講到我的心坎裡

我跟他說,我也是咧..我一直想跟你說這件事

沒想到我兩有同樣的想法

看過了爸媽過世後,

從有到無,只剩一堆骨頭

心裡就覺得應該可以把有用的東西捐出去

雖然古人有說死要留全屍

但在另一個國度中,

怎麼生存是你我無法預期的

人走了,兩手一攤,剩下的只有身體

我..想做點事

與其燒成灰燼,何不盡點小願

我與老公達成了共識

以後我要將大體捐給慈濟

我不要骨灰,

把我燒了,灑在大海就好

不用立塔

這個心願很小

但對其他人或許很有用..

很開心,我們有相同的小願...

上一篇:寬恕別人,好難..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