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3:35:37小丸

釣魚




今天下午兩點鐘
跟著我爸去釣魚

我們做了兩個小時的車
加十五分鐘的快艇
到海中間人家的魚塭旁釣魚


一開始每個人都先掉到兩條魚
那時大約四點多
後來依職到天黑了
九點了
還是兩條魚= =
根本就掉不到嘛!!!
沒有魚阿!!!!!!!!!!!!!
害我沒跟靜的朋友出去慶祝生日
真的很可惜
我在海中間回不去....

說真的 大陸的星星好多喔
一整片的耶
我爸還在那跟我研究
他說 你看那裡有七朵星!
我說:啥?七朵星 屁勒 白痴喔 哪有七朵星
他說 不是啦 我說七斗星啦!!!
我說 也沒有七斗星阿!!
他說 有阿 就那個七斗星阿 很多啊
我愣住 思考了依下
我說 爸 你是不是說北斗七星阿??
他說 阿 對啦對啦 阿七斗星不是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翻了
兩個在那雞同鴨講
哪來的七斗星阿
一開始我還聽成七朵星!
哈哈哈
想說我怎麼都沒聽過!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這是這幾天發生的一件趣事...
陳以希 2008-01-18 18:34:46

結尾也太空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