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21:47:00Hazelnut

2011夏_歐洲法國跟團遊_雷米斯07/17

 看假期即將結束,我的法國遊記還沒寫完,照我的進度看來,以前的北海道和香港可能只留在回憶裡了。

雷米斯也叫漢斯,有個大教堂,歷經戰火洗禮仍屹立不搖,古蹟維護人員仍以古法修繕清洗。 

 

教堂內部

 

乞討的吉普賽人

  

教堂正面的雕像有一尊叫做天使的微笑,兩側翅膀都有子彈穿透再修補的痕跡。

看出來了嗎?

 

答案在這裡

 

  參觀香檳酒廠了解香檳的製程

 

如同迷宮的酒窖

 

 

晚上住在拍攝韓劇「巴黎戀人」的城堡飯店--Chateau de Montvillargenne 蒙特維拉吉尼飯店 

這個全景照有沒有想起巴黎戀人?

 

全部團員只有我和老爺盛裝出席,因為我們認為入境隨俗是種尊重,離席時服務人員還特地向我和老爺致謝。 

 

 

 

名車配古堡(其實我有拍一張香車配美人,但是不好意思貼上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