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5 21:00:26華勒斯wallace

§ 04-06:柔情.溫泉.間 (下) §

咖啡-02.jpg

§ 04-06:柔情.溫泉.間 () §

 

我抱著全身泛著溫潤紅光的小嫥,走向溫泉間左邊多功能淋浴按摩機前,並打開溫泉浴池的放水開關。

 

讓小嫥坐在地上的小凳子上,拿起蓮蓬頭,試試適度的水溫,手掌接住一點溫水,倒蓋在小嫥後頸髮梢之間,詢問小嫥水溫是否太冷、太熱,調整好小嫥適應的水溫後。

 

拿出阿華獨特的看家本領~按摩式洗髮特技,幫小嫥全程洗髮、洗香香的偉大工程,嘿!讓阿華「超級不乖」的大手,又再度享受一頓「冰淇淋大餐」。

 

 

當幫小嫥全程服侍完成後,小嫥透著彷彿剛哭過,微微紅紅的眼神看著我,並伸手奪走我手中的蓮蓬頭,壓著我站立的身軀,坐到另一張小凳子上後,對著阿華說:

「華華!換我幫你洗香香嚕!乖乖!坐好!別亂「動」哦!聽話!」

 

雖然,我也幫過小萍(【追尋Ⅰ愛上不平凡的妳】的女主角)、小玉(【追尋Ⅱ不悔】的女主角)全程服侍地洗香香過。

 

但是,這次是阿華人生第一次,感受到被愛人服侍的幸福感!

 

這股強烈無比、刻骨銘心的心靈衝擊,瞬間讓所有自我防禦,全面崩潰...。

 

我全身不自主、激動地發起一陣又一陣的顫抖,一顆顆晶瑩剔透、幸福滿滿的淚珠,跟隨著髮梢上的水珠...滴落...。

 

 

『當您需要愛、渴盼愛時,更加要付出愛100%、200%,雖然付出的愛,也許在空氣中,會在折射、散射中消散,但是,總有那麼一部份,會再加溫、加熱地反射回到您身上!』

 

『幸福!!也許,就藏在日常生活間的「簡簡」、「單單」中!』

 

 

連想起小嫥方才紅紅的雙眼,比對自己此時內心的感動,我知道,這也是小嫥第一次感受到被心愛的男人,細心、貼體地全程服侍。

 

此時我倆愛情的溫度、深度,不需要山盟海誓、不需要甜言蜜語,僅僅這種「簡簡單單」的舉動中,彼此加溫、加深!!

 

 

『千里馬需要伯樂!作家需要知音!...我的愛!..僅僅..只需要..懂得..我的愛..的妳!!』

 

 

◆◇◆◇◆

電腦中循環播放著「韓劇主題曲~天國的階梯~只屬於我」。

 

跟著感傷、激烈的旋律、跟著阿華鍵盤、跟著阿華淚水...回應著..腦海中..阿華當時流下幸福淚水的情景。

 

心裡問道:

「小嫥!!現在身處遙不可及、遠方的妳,幸福嗎?」

 

心裡回應:

「正在敲著當年我倆片片段段故事的我,現在..感到..很..幸福!」

 

只要簡簡單單的幸福、只要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就讓我現在哭得無法自己。

 

 

此時此刻,您想起您當年深愛的她嗎?也憶起當年您的她,所帶給您簡簡單單的幸福嗎?

 

讓我們在這刻,盡情地放縱、盡情地宣洩、盡情地為她..滴落..幸福淚水!

◆◇◆◇◆

 

 

彼此細心、貼體地為對方洗香香後,我試了試溫泉浴池的水溫,又加了些許冷水調節。

 

又拿了一個小水盆,接了一盆冰水與兩條毛巾,放在浴池旁的木板上。

 

隨即抱起小嫥,一步一步走進溫泉浴池裡坐了下來,一手打開了旁邊按摩水柱的控制開關。

 

原本平靜無波的池面,頓時無處不在地,翻騰出無數的小旋渦、水花。

 

拿起一條冰冰的毛巾蓋在阿華的頭頂上,又拿起另一條毛巾,小心、輕柔地,擦拭小嫥全身肌膚。

 

我扶著小嫥讓她背躺在阿華身上,靜靜地享受這片寧靜、閒暇、溫馨時光。

 

一起看著玻璃窗外,溪流涓涓、綠蔭蔥蔥、藍空雲雲.....。

 

 

片刻後...

 

小嫥翻轉身軀,正面全面接觸地環抱著阿華,讓自己以最舒適的姿勢,枕靠在阿華的肩頭處,在阿華的耳邊輕聲地說:

「華華!我想...我已經..完全..融化..在.你的愛.裡了!」

 

小嫥透出感性的眼神,緩緩地吻在我的嘴唇上,更主動地露出小香尖,輕舔、吸吮著阿華的雙唇,就像阿華上次在家裡對小嫥所做的甜蜜動作一樣。

 

也許,小嫥也深深愛上了這種另類的親吻方式吧?

 

比起激烈如火的深吻,這種另類的親吻方式,更像細心輕嚐一道色香味俱佳的精緻甜點般,而捨不得大口大口地消滅掉,珍貴無比地拿著極小極小的甜點湯匙,每吃上一匙,就要閉上雙眼,回味舌尖、味蕾間那股細緻與動人。

 

吻!亦如此!情!亦如此!人!亦如此!

 

這種「吮吻」會讓您與您所愛的她,感受到那種捧在手心上的呵護感、小心翼翼、珍貴無比的對待.....。

 

PS「吮吻」:這個名詞,阿華不知是不是首創,只是覺得這個稱呼,非常適合這種另類的親吻方式。

 

阿華閉上雙眼,細細體會由雙唇傳至心裡的那份溫馨、那份珍惜、那份愛意!.....

 

 

小嫥溫潤、柔嫩的小香尖,點在阿華的臉頰上、點在那條涓涓的淚河裡.....。

 

 

片刻後收拾內心的感動,換我為小嫥獻上「吮吻」許久、許久....,彼此享受這片心靈親蜜地交織。

 

 

我倆已在溫泉浴池裡泡非常久後,我牽起小嫥讓她平躺在浴池周圍約六、七十公分木板平台上。

 

開始了阿華從小拿手的全身按摩術,從小嫥的香足開始,向上漫延,小腿、大腿、小手臂、上手臂、後頸、後背、頭部、臉部.....。

 

揉呀!揉呀揉!揉呀!揉呀揉!...在木板平台上,揉出了第二次雲雨交纏....。

 

(以下刪除一萬多個字!還是交給所有讀者大大們,自由地想像空間嚕!)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