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5 20:59:10華勒斯wallace

§ 04-05:柔情.溫泉.間 (上) §

咖啡-03.jpg

§ 04-05:柔情.溫泉.間 () §

 

在光武工專夜間部辦理休學,離開學校、離開小玉後的那一個月。

 

我一時心血來潮,在每天早上七點到九點,上班十點以前的這段時間,跑去五股工商路上,報名了某家駕駛訓練班學習開車,在練習一個多月後,順利考取了手動排擋的汽車駕照。

 

轉調到業務部後,遇到非常多有線電視技術性的工程工作,遇到這類的工作需求時,業務人員都會向工程部主管,借用工程車到客戶端服務。

 

而我那新手駕駛的功力,也慢慢在這種機會中,漸漸熟練都市中的行車技巧,就是還不敢上高速公路,遇到非常狹窄的巷子,也一定會繞道而行。

 

相信高速公路與狹窄巷子,都是新手駕駛上路後,最艱難的第一道門檻吧?

 

 

時光總是在忙錄的工作中,快速飛逝.....。

 

 

在與小嫥再次詳細計劃好,這第二次戶外活動行程後,我就逛遍了好幾家位於三重與蘆洲的書局,找烏來溫泉區旅遊的詳細資料。

 

當時,網路上旅遊資料並不那麼健全,不像現在,您要到任何旅遊聖地、觀光風景點、主題樂園、甚至世界各國,都可以在網路上輕鬆找到您所想得到、甚至意想不到的任何詳細資料、圖片、影片介紹。

 

那時,我找到一本台灣溫泉之旅的介紹書,不僅僅有各地溫泉聖地的圖片、地址、預約電話,還有附詳細的地理位置圖。

 

我買下這本書,又買了一本大台北地圖,就回家鑽研、比對最順利、最安全的路徑了。

 

沒辦法,誰叫我剛剛才脫離新手駕駛的名號而以。

 

 

在約定的前一天晚上,小嫥下班、洗澡、換衣服後,就一起跑了好幾家汽車出租行,挑選隔天要租用的代步工具。

 

我當時只騎一輛125cc重型機車「追風」,在計劃之時,我從來沒想過,用這輛機車載著心愛的小嫥,風塵僕僕地跑這麼遠到達烏來溫泉區。

 

無論是都市車潮的廢氣、空氣中的塵埃、長途搭乘機車所帶來的僵硬感、來回長達四個多小時車程的疲憊感,這些都不是我希望看到,讓心疼無比的小嫥,需要承受的事情。

 

我們最後挑了一輛狀況外觀良好、行駛里程數二萬多、出租費較為合理,當年還算前衛、好評的車款。

 

PS:當年我對各款車系的專有名稱、廠牌不熟,所以,現在回想起來,也記不住,抱歉啦!!

 

 

周日,晴,白雲多。(還好不是濃厚的烏雲!!)

 

因為,這是我跟小嫥的第一次戶外活動,為了當天能盡興地遊玩,所以,在前一天周六,我倆在返家後的電話中約定,早早入眠,養足精神與體力。

 

一大清早七點不到,阿華就跑去租用車停放的位置,再次檢查三油三水、剎車、喇叭、油量、車胎氣壓、引擎一小時內的正常運作狀況、大頭燈、霧燈、方向燈。

 

又核對了一次攜帶物品,五瓶飲用礦泉水、大台北地圖集、台灣溫泉之旅、零錢、面紙盒、手機電量、皮夾、更換備用衣褲。

 

一切事前檢查、準備就緒後,就去小嫥住家巷口,等待迎接小嫥,一同享受這天的愛情溫泉一日遊。

 

 

上路後,到中途才想起,居然忘了帶照像機!

 

 

開了將近二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目的地~一家遠近駞名的溫泉旅館。

 

在五天前,阿華就打電話,到這家溫泉旅館訂了一間雙人套房,六小時要價三千六佰元。

 

PS:也許,有些讀者大大們,能用更短的時間、更快的速度到達烏來;但是,當時阿華載著心愛的小嫥,再加上連「中手程度」都還未及的駕駛功力,路線也不熟的情況下,停停走走邊查閱地圖,有沒有走錯路,所以,才會花費這麼多時間在車程上。

 

PS:疑!!那家溫泉旅館的名稱,也回憶不起來了!真得很抱歉!

 

 

這家溫泉旅館,建築在一條溪流弧度最大的彎道中央,有兩間大型男眾、女眾分立的公共溫泉池,還有四、五十間雙人、多人溫泉套房。

 

每間套房面向溪流方向,都有離地一公尺左右一面寬大的玻璃窗,當然門邊有隱匿性佳的拉動式窗簾。

 

 

停放好租用車後,我牽著小嫥步入這棟溫泉旅館中。

 

一進入大門,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寬敞三十幾個桌子的餐廳,旁邊還有附設調酒吧台。

 

在辦理完預約入房手續後,隨著服務人員帶領下,走進我們今天將情蜜交織久久的套房裡。

 

 

這間雙人套房大約十二坪左右,靠近房門的是休息間、靠近溪流落地窗下的是溫泉間。

 

休息間中央有一個加長型的雙人床,床尾不遠處的電視矮櫃上,有一台大型電視機,還有衣櫃、冰熱飲水機、小冰箱、空調、音樂與電視的數位控制面板、還有一張兩個人塞在上面,都不會覺得太擠的卧式長型沙發、還有一張女用化粧桌。

 

而溫泉間裡,有一個佔據大約三坪左右的大型溫泉浴池、地板上都鋪著一片片一掌寬的木板、右邊附設一間蒸氣室、左邊牆上有一面多功能淋浴按摩機、還有一間小型的洗手間。

 

嘿嘿!溫泉間中所有用於隔間的建材,都用完全透明的玻璃隔開,那..不就..嘿嘿!

 

溫泉浴池?因為它的高度,大約一個人坐在裡面,水面將到達頭頸之間的高度,不是傳統溫泉浴池是下方崁入式的,而且浴池周圍有大約六、七十公分寬的長方形木板,而木板下方有結實的水泥磚矮牆加固。

 

 

為何介紹的這麼詳細呢?因為,後面各幕的情景就在這些介紹中的設施間發生,也便於大家深入其境、如親臨現場般的「觀看」,當時我與小嫥的兩人甜蜜世界。

 

 

服務人員離開,我關上房門並上鎖後,跟著小嫥呆在房門前,看著眼前套房裡的設施,與遠處玻璃窗外,涓涓溪流、對面溪岸邊綠意盎然的森林景象....。

 

片刻後,我看向小嫥,她似感印到阿華目光地,也回頭看著我,我眼神隨後瞄向溫泉浴池處,下巴也向溫泉間點了兩下。

 

嘿嘿!小嫥八成體會到我動作中的含意,潔白如玉的臉蛋上,飄起了兩朵紅雲,耳根也跟著泛紅了起來。

 

小嫥想都沒想,快速向衣櫃踢開女性涼鞋後,就撲向休息間中央的大床,瞬間將床尾處,本來折疊好的厚厚綿被拉起,從頭到小腳、一絲不露地緊緊蓋住...不放!...

 

 

阿華笑看著小嫥可愛、頑皮的動作,心裡想著:

「入了狼口的綿羊,還想跑得掉嗎?哇哈哈哈.....」

 

我輕鬆遐意地,脫下腳上的休閒鞋,也將小嫥剛剛踢落的涼鞋,收入衣櫃底層置鞋區中,拿出裡面原本的兩雙拖鞋,放到床邊。

 

隨即轉身對著床上的小嫥大喊:

「狼來了!」

 

阿華也撲上床去,整個人抱住綿被中的小嫥身體...緊緊地、全面地...不放!

 

 

阿華輕輕地拉開蓋在小嫥頭上的綿被,極近距離地凝望著小嫥的雙眼,看著她依舊紅雲高掛的臉蛋,耳根泛著更加紅潤的色彩。

 

小嫥跟阿華對望一下下後,就羞澀非常地閉上了雙眼。

 

阿華忘了是從那部電影學來的招數,在世界上,有一個種族部落,他們情侶間、夫妻間,並沒有接吻這個觀念與舉動,取而代之的是雙方鼻頭的接觸,代表彼此對對方的愛意。

 

阿華將鼻子貼近小嫥可愛秀氣的鼻尖,輕輕地揉著、揉著,時而不時地用舌尖輕點小嫥的雙唇。

 

.....(以下刪掉一萬多個字!由大家自由想像哦!).....

 

 

一番翻雲覆雨後...

 

這是阿華第一次與小嫥發生關係,小嫥全身上下肌膚極其細膩、柔滑的程度,堪稱「阿華眾愛天使之最」。

 

這應該跟小嫥之前美容師的工作性質與內容,有絕對的關係與幫助,相信小嫥在這方面保養品上的花費,應該驚人非常吧?

 

阿華最愛環抱小嫥那如楊柳、水蛇般的腰枝,手掌、手臂間上傳來的觸感與溫潤,因為小嫥這點優異,不禁讓阿華心中感到一份無比自豪與滿足。

 

而那雙要人命、修長無比、圓潤、彈性十足的美腿,在彼此親甜交纏間,更加激烈著阿華全面性的情慾與感觀。

 

套用現代2008年新興的術語!小嫥波濤前的「領隊」,也經過一番美容、保養、呵護,如同剛採摘下的蘋果一般,紅潤又散發充滿青春洋溢的朝氣。

 

而且小小嫥的「秀髮」有精心修剪過,小嫥應該有接受到當時在台灣還未流傳,而在歐美卻大為流行、時尚的「禮節性髮型」。

 

與小嫥激情後溫存時,阿華在耳邊溫柔、輕輕地聲聲讚美,頓時讓小嫥雙矇晶瑩了起來,她緊緊地抱住同樣赤裸的我....。

 

溫存片刻,讓小嫥稍作回復後,我抱起小嫥走向溫泉間...。

 

 

『讚美!當您深愛著她時、當您步入戀情穩定發展期時、即使早已老夫老妻時期,別吝嗇、羞赧、懼怕對您的她,發中內心真誠的讚美!』

 

『任何男女!都希望深愛的對方,讚美自己!欣賞自己!肯定自己!認同自己!體諒自己!容忍自己!珍惜自己!』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