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8 15:47:03華勒斯wallace

§ 04-04:幸福!藏在生活裡! §

咖啡-08

§ 04-04:幸福!藏在生活裡! §

 

與小嫥交往十幾天後,小嫥為了我與我倆的愛情,特別排休了第一次周日的休假。

 

客服部屬於純服務性質的工作,而一般上班族、學生族日曆紅字休假之時,又是客服部工作量尖鋒期間,客服人員一般都排休周一至周五,當然也能排休周六與周日,但是,人員限制相對提高許多。

 

每位客服小姐,一個月中,只能排休周六或周日時段的休假兩次,平常時段的休假為四次。

 

難得小嫥周日休假,不如往常,我們因為小嫥最晚十點返家的門禁時間限制,無法做長時間的休閒活動,比如郊外踏青、戶外烤肉、溫泉一日遊等等。

 

小嫥跟阿華說順利排休周日之時,我倆就已經在計劃,如何善用這個長達十幾小時的假日。

 

最後敲定第一個周日休假,到阿華家做客,因為,華母下班時間會跟我倆獨處的時間強碰到,所以,小嫥還沒有來過阿華家。

 

下一個周日休假,就計劃到烏來溫泉谷遊玩,放鬆都市中繁重的工作壓力。

 

 

因為我們業務部門是見紅就休,除非有跟客戶間有特定約定外。

 

小嫥周日休假前一天,我提早出門,在離公司不遠處,我們固定相約的地點,等待小嫥下班時刻的來臨。

 

下班時間一到,過沒十幾分鐘,小嫥的身影,就出現在阿華盼望的視線中。

 

載小嫥先回家洗澡、換衣服後,我就載著小嫥,到蘆洲一處黃昏市場,希望為了明天,小嫥好不容易第一次到阿華家做客,預先採購某些特定的食材,讓阿華能盡其所能地施展廚藝,好讓小嫥幸福滿滿的享受一頓豐盛、精緻的料理,也希望用阿華的手藝,好好地嚇小嫥一跳!!嘿嘿嘿!!

 

當年,會下廚擁有一手好功夫的女孩,已經極為不常見了,而男孩會下廚的比例,卻有越來越高的趨勢,至少比起舊傳統社會,男人不入廚房的觀念與狀況,明顯地好太多了。

 

 

我們隨意找了一處停車位,停下機車後,小嫥就全程親蜜地緊捥著阿華的左手臂.....。

 

這是我倆交往至今,小嫥第一次出現這麼親蜜的舉動,也許是知道隔天,阿華會為了她下廚的感動而來的吧??

 

疑!小嫥也不想想她那波濤洶湧的38D,帶給所有男性的衝擊會有多麼強烈,從左手臂傳來那種柔嫩與膚觸,就讓阿華在這種不對的場所,心裡引起陣陣漣漪。

 

小嫥應該在家裡,有做很多保養與運動,那股彈力十足,真叫人無法承受。

 

加上小嫥吸引萬眾目光焦點的容貌、波濤洶湧的38D、超級魔鬼的曲線與身段、修長圓潤地長腿,還有阿華為之瘋狂,那愛不釋手、如細柳般搖曳的腰枝......。

 

若是忌妒、羨慕的目光,可以殺死人的話,阿華在逛市場購買食材時,早已經被KO幾千、幾萬次了。

 

就因為小嫥她的獨特與美貌,我從來不會帶她到任何有可能會發生危險的場所閒逛或逗留,盡往人群聚集的地點跑。

 

 

在市場購買食材的行為中,讓阿華更加深刻感覺到美女的優勢與殺傷力。

 

無論是賣菜的老伯伯、賣海鮮的中年大嬸、賣水果的小妹妹、專門賣蝦的年輕少婦、賣豬肉壯碩又感覺兇惡的屠夫先生,那股發自內心對美麗事物的欣賞與愛護,體現在那熱情洋溢的笑容與眾多的附贈食材上。

 

小嫥就這樣緊密地捥著阿華的左手臂,一攤又一攤地挑選食材,安安靜靜地陪伴、那雙充滿好奇的目光(八成長大後,很少陪媽媽到市場買過菜!),這種看似渺小的幸福感,沒有一絲一毫被遺漏掉,全被阿華仔細地收藏在心底....。

 

 

『幸福是什麼?幸福要怎麼獲得?幸福要怎麼才能擁有?』

 

『也許,您回憶著每段戀情中,都找不出幸福的影子!就算幸運地找到,但是祂存活的時間,卻是如此短暫!』

 

『沒錯!幸福!祂生命的短暫,僅僅是幾毫秒之間!』

 

『讓祂消逝的罪魁禍首,是一群「驕縱」、「自大」、「奢靡」、「現實」培育出,名叫「冷漠」的孩子!』

 

『若我們無法擺脫牽絆一生的「冷漠」!我們就無法珍惜無時無刻、縈繞身旁、看似渺小的幸福幼苗!』

 

『您心底那片幸福的育苗圃,只要您降下名為「珍惜」的甘霖、普照名為「呵護」的陽光,祂們就可以繁衍出無邊無際的林海,光合作用後,所產生的幸福氣息,將充斥您的心房!』

 

 

隔天,晴。

 

為了延長我們得來不易,兩人世界相處的甜蜜時光,我們在前一天就約定,要非常早起床。

 

在聽到華母八點出門上班的聲響後,我立即從床上跳起來,撥了一通「Morning Call給小嫥,喚醒她起床準備後,我就匆匆忙忙地,刷牙、洗臉、換衣服出門、騎上機車,快速地趕到小嫥住家樓下等侯。

 

 

在機車上,腦海裡充滿著各種幸福畫面的構思與幻想.....。

 

盼望著小嫥的身影,終於在片刻後,出現在那扇紅色公寓大門門口....。

 

小嫥穿了一件黃色、淡綠色方塊組合花紋的居家休閒式連身長裙...,緊緊抓住阿華的目光。

 

我衝上前去,不顧一切地將小嫥拉進懷裡,緊緊地擁抱住.....。

 

第一次全面性、親蜜地擁抱,感到小嫥身上傳來,片刻羞澀與矜持後,小嫥張開雙臂,緊緊地環抱住阿華,靜靜地依偎在阿華溫暖的肩頭上....。

 

時光的流逝,似乎~在這一剎那....靜止!.....

 

PS迷之聲:為何是肩頭?不是胸膛呢??

 

PS阿華答:別忘了!小嫥擁有171cm高挑的身段,阿華也只不過是175cm而以。

 

 

又匆匆地趕回阿華在三重的家中,牽著小嫥細膩的小手,走進阿華的臥室。

 

貼體地幫小嫥脫去輕薄的外衫,打開小型的床頭音響與電視後,阿華就跑去廚房忙活了。

 

片刻過後....。

 

一雙小手由背後環抱著阿華,小嫥枕著阿華的肩頭,看著阿華忙東忙西。

 

擔心小嫥被熱炒中的油滴燙傷,阿華將小嫥環抱阿華的雙手,移到阿華上衣裡面。

 

也許,小嫥也感受到阿華這番細微動作下的體貼吧?輕輕地香吻,印在阿華的頸部,這股濃濃的愛意,讓阿華料理起來,更加賣力、起勁。

 

 

這天,我為小嫥準備的是,阿華最拿手、最喜愛的「醉蝦芙蓉蛋」、還有小嫥平常喜愛吃的「橘汁糖醋嫩肉」、又蒸了一道「日式海鮮蛋蒸」、再加上一道「三杯煨小卷」、與「清燉藥膳雞盅」。

 

抱著小嫥美美地享受這頓阿華的愛心午餐後。

 

阿華拿出照像機,拍下了兩張小嫥斜靠在靠枕,坐在阿華床上的照片.......。

 

 

◆◇◆◇◆

停下安放在鍵盤上律動的雙手,回頭看床上靜躺著阿華那本厚厚的綜合相簿中,妳僅僅留給我兩張當年的照片。

 

心愛的小嫥!!妳現在過得幸福嗎??快樂嗎??還記得當年愛妳的小伙子嗎??

 

...........

◆◇◆◇◆

 

 

讓小嫥修長的香軀,舒適地躺在阿華的懷抱中。

 

輕輕、柔柔地指尖,在小嫥頸後一直延伸到俏臀間,彷彿弦律中跳耀的音符,頑皮地在琴瑟上玩耍。

 

那雙大手無法完全掌握的波濤,彈力十足、尖挺溫嫩,讓阿華那雙「超級不乖」的雙手,流連忘返、無法自拔地沈醉在這片天地中。

 

 

彼此情慾高漲之際,忽然,妳伸出雙手扶住阿華正低頭欣賞天地完美的傑作,濕潤地雙唇印了上來......。

 

感覺到另一場香艷大戰,即將爆發,阿華也將注意力集中起來。

 

從妳的耳尖、妳的頸項、妳的眼簾、妳的鼻尖、妳的臉蛋,一寸一寸、緩緩仔細地品嚐。

 

當來到妳溫潤的香唇時,阿華並沒有太過猴急地直闖終點,絲毫不亂地,在妳兩片香唇上,緩緩地遊走,細細、溫柔地吸吮、輕舔....不放...。

 

看著阿華扣門不入,盡情在邊緣處挑釁,位於陣地深處的女大將軍,終於忍不住心中滋生的情火,率領全軍出關迎戰。

 

雙方遭遇、激戰在....唇齒之巔....。

 

 

迷之聲:這章這樣就沒了?不太像阿華以往的做風哦!

 

阿華答:後來並沒有發生什麼「深入」激情的場面,因為...這天....小嫥月事來了!而且,換一點清新的菜色嚐嚐嘛!!

 

迷之聲:原來如此呀!......

 

 

『男女之間的親蜜關係!並不僅限於夫妻行房、活塞式運動、例行公事、為了精子水庫的安全水位,而調節精量般的洩洪措施而以。』

 

『情趣!情趣!!情調加趣味!若不能時時保有增進彼此間的濃蜜地情調與深刻地趣味,那不久的將來,就會被性慾、下半身完全控制,而失去自我、失去當初愛她時,那份純潔無瑕的真情。』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