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6 13:27:33華勒斯wallace

【04-03:夢境中的真實 】

彩虹-01

§ 04-03:夢境中的真實 §

 

隔天一早,帶著無比徬徨不安的心情,到公司上班。

 

我們公司位在三重市成功路的巷子裡,是一處佔地約二五○坪左右的廠房,一樓是工務部辦公室與工程師休閒室,戶外有非常大的工程車停車場。

 

而二樓的業務中心,大概將近一五○坪,採開放式空間的格局,左前部是業務部門、左後部是收費組、右前部是客服部門、右後部是財務部,財務部後方,是唯一一間有隔間的董事長辦公室。

 

一走進到公司二樓業務中心,右前部業務部所在阿華的辦公桌後,我放好公事包,向左前部的客服部門,偷偷地往她的身影處,瞄了一下......。

 

 

我看到她也彷彿不經意的瞄向我這邊,她看到我也在看她時,就做出了一個拉辦公桌中央抽屜的動作,並低頭擋住客服部其他小姐目光的位置,用兩根手指頭,指指雙眼,又指指抽屜....。

 

哦!!原來她是叫我看看文具抽屜呀!!

 

我們採用的OA辦公桌,是那種中央有一個窄小的文具抽屜,右邊有一台可分離式一大二小帶鎖的文書矮櫃,通常大家只會將重要的資料,放在這台矮櫃中,下班後就上鎖離開,而文具抽屜是無法上鎖的。

 

 

我低頭拉開文具抽屜,才看到一封淡紫色、充滿紫羅蘭香味的信封。

 

偷偷地將信封,放到一個白色的公文夾中,我拿著公文夾下樓,想找個安靜又沒人打擾的地方看信,沒辦法,業務中心是開放式的空間,難保在看信的時侯,有同事經過或看到,所以嚕!!

 

 

我拿著白色公文夾走到一樓寬敞的工程車停車場,一輛工程車旁邊,把信取出來仔細看了一遍。

 

「阿華!!展信悅!!」

 

「你知道我等你這封信,等了多久了嗎??呆頭鵝!!!」

(阿華心聲:疑!!我不呆呀!!只是有點傻、有點癡、有點帥!!)

 

「妳知道我為了等你,推掉多少場電影跟飯局嗎??你以後要連本帶利的賠我哦!!YA!!」

(阿華心聲:以後!????疑!!「陪」妳!?)

 

「你說除了昨晚夢到我以外,還有夢見我六次,是不是在95 ~ 14日那幾天發生的!?」

(阿華心聲:哇!!我信裡沒提到詳細日期,妳怎麼會知道夢見妳的正確日期!?難道說...)

 

「你猜得沒錯!!我這六天夢裡,也夢見你了!!呆頭鵝!!」

(阿華心聲:經你這麼一說,我現在承認我是個非常呆、超級呆的呆頭鵝了!!)

 

「第一次在公司晚會中,看見你,我就知道我之前那六次夢中,遇見的男孩子就是你!!」

 

「居然讓我等你這封信,等了快一個多月!!你以後慘了!!\ / 我捏!!用力捏!!大力捏!!使勁捏!!\ / 」

(阿華心聲:不要!!不要!!不....要.....停!!)

 

「這是我的手機XXXXXXXXXX!!下班後晚上見!!你一定要打手機來哦!!」

 

「PS:下班後十分鐘內,沒打手機來的話,你未來會更加淒慘的!!我保証!!」

 

「期待與你共享一段甜蜜時光的女孩~小嫥 筆」

 

 

我們就在這種彼此驚奇夢境偶遇的催化下,順著緣份天注定的安排,促成我倆的戀情,開始譜下戀曲中的第一個音符。

 

我倆非常保密地交往,因為她是客服小姐,若是傳出戀情,我擔心對她的工作、對她與同事間的辦公室友誼會產生不好的影響與流言。

 

所以,我們都是下班出公司,在離公司很遠的地點後,才粘在一起。

 

在公司上班時,都刻意表現出讓同事認為平淡又陌生的感覺。

 

 

小嫥的容貌亮眼、俏麗短髮、身材高挑(171cm)且波濤洶湧(驚人地38D)、穿著時尚、談吐優雅大方。

 

隨著她進入公司時間的推進,與各部門男同事間,公事間的互動次數,日漸頻繁,很多部門相繼傳出,越來越多追求小嫥的傳聞。

 

但是,即使耳聞小嫥的追求者,有越來越看漲的趨勢,我依舊為了她,保守我倆交往戀情的祕密。

 

 

小嫥沒有騎機車代步,交往前都搭公車上下班,與小嫥交往後,我就成為她專屬「代步工具」了。

 

一下班後,到達相約會合的地點,我就會先載她回家,洗個澡換輕便的衣服,迎接只屬於我們甜蜜地兩人世界。

 

小嫥下班後,最喜愛的穿著,竟然是阿華做夢都會流口水的~~「居家休閒式的連身長裙」。

 

連身長裙一般有兩種,一種是有非常多裝飾、花紋、壓紋、蕾絲邊、配件、腰帶的連身長裙,比較適合晚會、喜宴、正式場合穿著。

 

另一種連身長裙是剪裁簡單、花色清淡、突顯個人身材特色的,適合居家、休閒時穿著。

 

而阿華最愛看、最心動、最渴望、口水會流最多的,也是後面的第二種「居家休閒式的連身長裙」。

 

 

因為,正逢秋冬之際,傍晚時分,月亮還不會這麼快升起。

 

我們下班後,第一個活動,通常都是在六點前,跑到離公司較遠的河堤上,親蜜地相擁,靜靜地著看夕陽西下。

 

 

§ 我要得~不多 §....2008.11.20

 

我要得~不多~~

只要~夕陽西下~雙人影~

 

我要得~不多~~

只要~璀璨星辰~雙人心~

 

 

我要得~真得~不多~~

只要妳~珍惜~想妳的~我~~

 

我要得~真得~不多~~

只要妳~珍惜~愛妳的~我~~

 

 

我要得~真真~真得不多~~

只要~段段~夢夢~夢纏綿~~

 

我要得~真真~真得不多~~

只要~顆顆~心心~心相印~~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