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0 14:35:08華勒斯wallace

§ 04-07:剌激!剌激! §

天使-05

§ 04-07:剌激!剌激! §

 

甜蜜的烏來溫泉之旅後,時光又在繁忙的工作中,匆匆流逝,轉眼間,又將迎接小嫥第三次周日排休的日子。

 

但是,這次休假,讓小嫥非常緊張、不安,因為,阿華決定介紹小嫥給我媽認識。

 

從休假五天前,決定了休假計劃後,小嫥心情就如同媳婦初見公婆般地坎坷不安。

 

 

小嫥這天,依然穿著阿華最愛的居家休閒式連身長裙。

 

可能是為了給華母良好的第一印象吧?小嫥今天穿的連身長裙,不同往常的那種非常短,短到大腿根部下方兩寸的款式,雖然,這種款式可以更加突顯出小嫥修長的美腿,可是這種款式不太適合會見保有傳統觀念的長輩。

 

所以,今天小嫥選了一件長度到達膝蓋下緣的連身長裙。

 

 

這個周日,華母剛好也放假,在事前幾天,阿華就跟華母報備過,這天周日將會帶阿華的新任女友回家做客,讓華母與小嫥見面認識一下。

 

而華母也在前一天下班,就多買了一些食材回來。

 

 

周日,早上十一點時。

 

牽著非常緊張的小嫥,到達阿華家門口前,阿華將小嫥拉過來緊緊環抱住,親親小嫥後,在她耳邊輕聲地安慰說:

「小嫥!放心啦!我媽又不是會吃人的母老虎!哈!releaserelease!」

 

 

走進家門後,就聽到我媽正為了小嫥的來訪,在廚房料理午餐,而忙東忙西的聲響。

 

我牽著小嫥走進廚房,幫華母與小嫥彼此簡單的介紹、寒暄了一下後。

 

小嫥展現出最佳的儀容、禮貌,用非常乖巧、動人的語氣,露著可愛、嬌柔地笑容,問著華母說:

「華媽媽!哇!妳好年輕哦!就像阿華的姐姐一樣!」

 

「常聽阿華說,您做的菜非常好吃,我想學習、觀摩一下,可以嗎?」

 

聽完小嫥的話後,我驚奇非常地望著小嫥一眼,露出有點奸笑、欠揍的表情。

 

阿華心裡奸笑地想:

「哇!機智!機智非常呀!誰說美麗、胸大的女孩,就一定都是笨笨、呆呆的!」

 

「第一句話!就發出讓人無法招架、拒絕的讚美!厲害!」

 

「還用肢體動作、語氣、說話技巧、笑容,鉤起女性偉大的母愛!與華母對沒有女兒遺憾的渴望!精彩!」

看到華母臉上散發出欣賞、認同的微笑,對阿華輕點了兩下頭,彷彿跟阿華說,華母接受小嫥這位外貌出眾、端莊、優秀的女孩了。

 

「嘿嘿!小嫥對廚藝有這麼大的興趣?這倒是我第一次發現!嘿嘿!不會是為了...哦!哦!..痛!..痛!..痛!..」

小嫥看著阿華那張奸笑、欠揍的笑臉,彷彿心有靈犀、聽到阿華心中所想般地,表面不露聲色地,偷偷伸手到阿華背後,大力扭轉了一圈阿華的腰間肉。

 

小嫥隨即露出小媳婦般地,溫柔地將阿華推出廚房,要阿華出去等開飯。

 

阿華體會到小嫥意欲與華母培養感情的用心良苦,就乖乖地退出這間兩位女人的廚房世界。

 

 

餐桌上的午餐時分,小嫥就像華母多年好友一般,與華母盡情地聊天說地,最後聊到所有女人共同、最有興趣的話題「保養與彩妝」。

 

此時小嫥拿出多年美容師的經驗與知識,開始跟華母大聊特聊了起來,華母也特地煮了最善長的咖啡,招待小嫥。

 

此時,阿華完完全全被晾在一邊,但是,阿華看到媽媽與小嫥此時的融洽,阿華也笑在心裡。

 

 

午餐過後,華母並沒有「霸佔」住我與小嫥相處的時間,放我們倆個自由活動去了,在客廳看著電視。

 

我與小嫥就在阿華的臥室裡,小嫥為了給華母增加好印象,不讓阿華關起前房門,連房間後面的窗戶也沒關。

 

房間中放著輕柔的情歌CD,摟著小嫥靠在床上的靠枕上,靜靜地聽著音樂、靜靜地享受這種平淡下的柔情似水。

 

 

◆◇◆◇◆

阿華現在有點想不起來,是什麼原因或狀況?讓我們當時沒看電視,卻被小嫥拉去開電腦逛網頁。

 

但是,開電腦後的情景,卻可以非常清析、完整地「看到」、想起。

◆◇◆◇◆

被小嫥拉去電腦前,打開電腦後,我們坐在代替電腦椅的床緣,小嫥整個身軀側坐在阿華大腿上。

 

阿華緊緊地環抱著小嫥,而小嫥正在專心地瀏覽網頁。

 

聞著近距離小嫥身上傳來的香氣、環抱著小嫥腰枝手臂上傳來的溫嫩、下半身全面接觸小嫥臀部、大腿傳來的彈性十足,讓阿華想起了烏來溫泉之旅時,第一、二次與小嫥激情纏綿的景象.....。

 

阿華心中一股聲音響起:

「啊!...嗚!(狼嘯聲!)」

 

側坐在阿華大腿的小嫥,感覺到身下阿華傳來的男性反應,回頭輕點一下阿華的嘴唇說:

「乖哦!別亂「動」哦!華媽媽在客廳哦!」

 

PS:華母在阿華與小嫥位置,正後方約十五步距離左右的客廳沙發上看著電視,相對直線上,沒有任何遮蔽物阻擋這條視線。

 

講完後,小嫥眼神傳遞來一陣頑皮的笑意.....臀部稍稍用力地對小小華扭壓了兩、三下!

 

隨後又露出警告訊息般地瞪了我一眼,就回頭又去看電腦網頁的內容了。

 

 

老天爺呀!您這不是在折磨我嗎?

 

飯飽思淫慾!再加上俏麗佳人就橫坐在大腿上的「全面接觸」,男人在此時,若沒有生出正常反應,那才是不正常咧!

 

 

於是,阿華那雙「超級不乖」的大手,假借按摩之名,進行「偷偷卡油」之實,再度出動。

 

用左右各四根手指,以輕柔、旋繞、轉圈的指壓方式,由小嫥的腰枝開始,襲向小嫥全身上下。

 

轉呀!轉呀轉!轉到..小嫥傲世無雙38D的尖挺上。

 

轉呀!轉呀轉!轉到..小嫥頸後髮梢間。

 

轉呀!轉呀轉!轉到..小嫥裸露在空氣中,渾圓溫潤的大腿上。

 

轉呀!轉呀轉!轉到..撩開掀起連身長裙裙擺裡的大腿根部內側。

 

轉呀!轉呀轉!轉到..小嫥已經無心再去專注電腦裡的網頁內容,壓抑低呢嬌呼,全身發軟地背靠在阿華胸前。

 

轉呀!轉呀轉!轉到..小嫥身上最稀少的布料處,掀開一小角落,跟小小嫥熱情地打著「招呼」!

 

轉呀!轉呀轉!轉到..小嫥媚眼如絲,伸手反攻向阿華那條海灘褲裡,跟小小華也熱情地「回禮」!

 

為了避免讓客廳處的華母發覺,我們動作都很小心、輕柔,沒有發出半點異樣的聲音。

 

就像此刻我跟小嫥都在「短兵相見」的狀態,我拉起床上一條薄綿被,環繞著我倆將下半身完完全全地蓋住。

 

 

片刻過後.....

 

小小嫥向小小華張開友好的雙臂,小小華撲向小小嫥的懷中,緊密、激情地「被擁抱」。

 

◆◇◆◇◆

也許,有些讀者大大們!會覺得上一句的文字寫法邏輯怪怪的!

 

其實,邏輯上是成立、正確的,只是您要換個角度來看這段文字,就看得「通」了,這是一種「擬人化」的描述法。

 

總而言之,看得懂就看得懂!看不懂的話,別留言問阿華哦!寫明了,就變成「18禁文」了。

 

迷之聲:18禁文?那更引起我的好奇心,要研究清楚了!

◆◇◆◇◆

 

 

正當阿華與小嫥在全身衣物,完好如初的情況下,進行無聲無息地「深度纏綿」時。

 

就聽到華母由客廳走向後廚房的腳步聲,一聲一聲家居拖鞋與地板磁磚接觸、磨擦的聲音,更增加阿華跟小嫥「性奮感」、「剌激感」高漲的程度。

 

本以為華母只是去廚房倒個水啦!或是拿什麼東西而以。

 

 

突然間...

 

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華母的身影,剎那間出現在阿華與小嫥正面一步窗戶後面的儲藏室中,尋找某件東西地翻來翻去。

 

在這個突發狀況時,我們都驚訝地靜止所有動作,心中那股極度剌激的興奮,更加劇烈地包圍了我倆。

 

就在這個時侯,我發現小嫥高潮來臨了!.....小小華附近氾濫成災!

 

而這份「水災」突如其來的降臨,瞬間也引發小小華「繳械投降」了!

 

 

◆◇◆◇◆

這一幕是阿華與小嫥相戀分離十年後,印象裡最深刻的影象之最。

 

我想各位讀者大大們!都能了解為何這段影象會在十年後的今天(2008.11.25  0725),清晰依舊。

 

因為,這一幕太深刻、太剌激、太激烈了。

 

十年前的那刻發生時,就在阿華心底刻下永恆無法磨滅的「愛痕」!

◆◇◆◇◆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