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0:35:41玄武堂主

龜語錄:新春大放送之豬年話蛇(上)

明明是豬年,卻不知為何都在講蛇年的事情,可能因為我屬蛇,今年犯太歲的緣故。在此提醒肖蛇人,莫忘了去安太歲,以保今年豬事平安。
小狐狸 我發現很多人喜歡豬
小狐狸 然後喜歡老鼠的很少
小狐狸 我就在想生肖鼠的是不是很自卑
哇啦龜 喜歡蛇的更少吧
小狐狸 蛇還好吧,也很少嗎
小狐狸 我還蠻喜歡的
哇啦龜 過年吉祥話 都想不出來
哇啦龜 十二生肖裡面
哇啦龜 蛇大概是最不受歡迎的
哇啦龜 就像星座裡面的處女座一樣
小狐狸 蛇形刁手、(時)蛇來運轉
小狐狸 我一直以為是老鼠耶
小狐狸 原來自己也屬於不受歡迎的
哇啦龜 不 是蛇
小狐狸 蛇行叼手是啥祝福語啊
小狐狸 我快笑死了
哇啦龜 對啊
小狐狸 我估狗蛇的吉祥話
哇啦龜 我才正要說
哇啦龜 那算啥吉祥語
小狐狸 超好笑
哇啦龜 老鼠還有一種叫做”錢鼠”
哇啦龜 還會招來財富(華人想的盡是錢)
小狐狸 外國人不愛錢嗎
哇啦龜 蛇應該沒有
哇啦龜 外國人比較沒那麼直接
小狐狸 蛇通常都會說小龍
哇啦龜 他們聖誕節送禮
哇啦龜 我們送紅包
小狐狸 所以我們都是小龍女
哇啦龜 沒錯我們都是
哇啦龜 我想蛇女比較有個性
小狐狸 我妹小時候都不吃羊
小狐狸 因為我都會一直說小綿羊、小綿羊,你再吃同類
哇啦龜 你很壞
小狐狸 對啊
哇啦龜 我小時候喝過蛇湯
小狐狸 我也喝過
哇啦龜 小龍女的意義已經改變了
小狐狸 現在是啥
小狐狸 年紀大的女人嗎
哇啦龜 原來是金庸小說裡面那個笨蛋
哇啦龜 後來不是變成某情色電話女王嗎
小狐狸 那個早就不紅了
哇啦龜 無論是金庸笨蛋還是情色女王都很蠢
小狐狸 都快忘記了
哇啦龜 不如叫做蛇女
哇啦龜 哈哈哈
小狐狸 年紀大被叫成小籠女應該開心了
小狐狸 總比叫成莉莉好
哇啦龜 誰會這樣叫啊
小狐狸 新聞常常都說
小狐狸 這對竊盜情侶原來是莉莉小鎮搶匪版
哇啦龜 會嗎
小狐狸 會啊
小狐狸 你很少看電視
哇啦龜 我從來沒聽過耶
哇啦龜 我很少看電視新聞
哇啦龜 白雲學莉莉也很好笑
小狐狸 白雲好醜喔
小狐狸 我每次看到他模仿都覺得醜化得好不堪
哇啦龜 他也很愛學陳菊
小狐狸 不忍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