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0:37:52玄武堂主

龜語錄:新春大放送之豬年話蛇(下)

十二生肖套幣裡面,蛇年套幣賣得最不好,現在市價低於當初售價,好可憐。以下對話有關於套幣新聞的網頁。
哇啦龜 為何你要用薑洗臉
白癡小狐@沒事幹嘛用薑洗臉 我剛剛泡澡
白癡小狐 薑汁精油提煉的泡澡液
白癡小狐 然後我在敷臉,就順手用泡澡水洗臉
白癡小狐 結果我現在整個臉發燙
哇啦龜 哈哈哈
白癡小狐 我真是超蠢的
哇啦龜 是啊
白癡小狐 唉
哇啦龜 最重要是臉不要受傷了
白癡小狐 泡澡水沒有很濃啦
白癡小狐 我現在只好用冰鎮面膜膚臉了
哇啦龜 試試看囉
哇啦龜 我想到一個爛笑話
哇啦龜 和你有關
哇啦龜 要不要聽
白癡小狐 講啊
哇啦龜 萬一你的臉真的有毛病
哇啦龜 又要見人
哇啦龜 我就可以這樣介紹你
哇啦龜 ”薑薑薑薑!讓我們歡迎神秘嘉賓”
白癡小狐 你是白癡啊
哇啦龜 哈哈哈 很好笑吧
哇啦龜 薑薑薑薑!!!
白癡小狐 蠢到天邊了
哇啦龜 講出來真的很好笑耶
哇啦龜 不信你自己薑薑薑薑看看
白癡小狐 我快昏倒了
哇啦龜 王曼妮很愛”薑”這個音效
白癡小狐 要配上旗袍根羽毛扇嗎
哇啦龜 也可以
哇啦龜 其實我用過生薑洗髮精
白癡小狐 然後呢
哇啦龜 還滿不怎樣的
哇啦龜 滿頭薑味
哇啦龜 蛇的吉祥話還有”蛇燦蓮花”耶
白癡小狐 根本就不好
白癡小狐 嘴碎
哇啦龜 對啊 蛇燦蓮花有點勉強
白癡小狐 龍屈蛇伸. 喻君子受屈而小人得志
哇啦龜 好爛喔
白癡小狐 蛇蠍心腸”。“握蛇騎虎”。“佛口蛇心”。“牛鬼蛇神
哇啦龜 明明龍就是蛇變化來的
白癡小狐 都是壞的
白癡小狐 【打草驚蛇】比喻作事不密,以致使對方有所防備。 【杯弓蛇影】疑心太重將虛幻的事當成真。 【虎頭蛇尾】喻做事有始無終,沒有恒心。 【蛇無頭不行】指烏合之眾和為禍的盜賊沒有首領就無法行動。 【畫蛇添足】比喻無中生有
哇啦龜 只要是蛇都沒有什麼好話
哇啦龜 所以蛇年大家都很困擾吧
白癡小狐 巴蛇吞象
哇啦龜 這算啥啊
白癡小狐 就是說我們很厲害
白癡小狐 食量很大
哇啦龜 是說不自量力吧
哇啦龜 http://www.ettoday.com/2007/01/29/320-2047757.htm
白癡小狐 是啦
哇啦龜 連套幣都賣不好~
白癡小狐 好慘
哇啦龜 對啊
白癡小狐 引蛇出洞
白癡小狐 金蛇狂舞的景象。歌颂太平盛世
哇啦龜 金蛇狂舞是成語嗎
白癡小狐 對聯
白癡小狐 银蛇起舞
白癡小狐 反正蛇年到就只好亂編
哇啦龜 銀蛇起舞與金蛇狂舞哪裡有算對聯
白癡小狐 是不同的斷聯啦
白癡小狐 歡樂迎蛇年
白癡小狐 蛇年富貴
哇啦龜 那個什麼生肖都可以用
哇啦龜 2001年發生什麼事情
白癡小狐 沒辦法啊
白癡小狐 天知道
哇啦龜 2001年是蛇年
哇啦龜 發生911
哇啦龜 然後股市也不好
哇啦龜 2001年都跌到谷底

白癡小狐 蛇--->蛇年富貴,蛇盤兔 必定富
白癡小狐 老鼠也很慘啊
白癡小狐 我看到一個寫鼠年吉祥話是
白癡小狐 心有所鼠
哇啦龜 (哈哈 好蠢)
白癡小狐 我快笑死了
哇啦龜 總之2001年真是一個非常驚人的大爛年
白癡小狐 哈哈
哇啦龜 而且還是真正21世紀的起始
哇啦龜 但大家都以為是2000年
白癡小狐 這樣才會越來越好啊
白癡小狐 聰明如鼠 強壯如牛 膽大如虎 可愛如兔 身強如龍 魅力如蛇 浪漫如馬 溫馴如羊 佼健如猴 美麗如雞 忠誠如狗 潔愛如豬
哇啦龜 潔愛如豬是什麼意思?
白癡小狐 潔身自愛
白癡小狐 所以蛇好歹是有魅力的
哇啦龜 沒錯
哇啦龜 比如說水蛇腰
白癡小狐 對啊
哇啦龜 我也只想得到這個
白癡小狐 蛇蠍美人啊
白癡小狐 不過這好像是心腸壞
哇啦龜 沒錯 是心腸壞
白癡小狐 蛇形刁手、(時)蛇來運轉
白癡小狐 反正狐狸也不是好東西
哇啦龜 不要再講蛇形刁手
白癡小狐 哈哈
哇啦龜 狐狸並不是生肖 所以我們不在乎吧
哇啦龜 鼠牛虎兔 並不是鼠牛狐兔
白癡小狐 哈哈
哇啦龜 烏龜也不是
白癡小狐 人中龍鳳蛇--->蛇年
白癡小狐 飛龍乘雲,騰蛇乘霧
哇啦龜 那到底是什麼意思 啥叫做人中龍鳳蛇
白癡小狐 就是小龍的意思吧
白癡小狐 當不了龍鳳,好歹是隻蛇
白癡小狐 龙蛇并称,龙年去,蛇年来,都是大吉大利
哇啦龜 http://www.green-web.org/zt/snakes/
白癡小狐 http://www.people.com.cn/GB/paper39/2340/368329.html
哇啦龜 這個人很愛蛇吧
哇啦龜 明明是豬年
哇啦龜 我們兩個搞得好像蛇年
白癡小狐 蛇性第一就是情慾
哇啦龜 都是很誇張的蛇性
哇啦龜 情慾權力復仇什麼的
白癡小狐 好棒
哇啦龜 你白痴啊你
哇啦龜 你天蠍座的嗎
白癡小狐 不是但是我上昇星座是天蠍
哇啦龜 好可惜
哇啦龜 不然就可以叫做蛇蠍美人
白癡小狐 我三十歲以後就是了
哇啦龜 我巨蟹座的
哇啦龜 頂多是蛇蟹美人
白癡小狐 所以你是啊
哇啦龜 聽起來馬上就遜掉
哇啦龜 蛇和蟹聽起來就是夜市小吃的組合
白癡小狐 夜市也有賣蠍子吧
哇啦龜 有嗎
白癡小狐 野味那種
哇啦龜 北京也有在賣
哇啦龜 網路上有人寫:
哇啦龜 賣溝蛇蛇念啊~
白癡小狐 龍去蛇來歲吉祥
白癡小狐 蛇蟄早春來 蛇含芝草吉祥年
哇啦龜 你怎麼了
白癡小狐 春滿乾坤舞小龍四野蛇呈豐稔景
白癡小狐 提早過蛇年
哇啦龜 你就是要找出蛇年吉祥話就對了
哇啦龜 什麼提早過蛇年
白癡小狐 對
哇啦龜 還有七年耶
白癡小狐 這個也好蠢 蛇年留戀,纏纏綿綿
哇啦龜 哈哈
哇啦龜 好好笑
哇啦龜 而且我剛才突然想到
哇啦龜 你幹嘛一直講老鼠
哇啦龜 明明就是要過豬年啊
哇啦龜 你跳過一年
哇啦龜 直接到鼠年嗎
白癡小狐 因為我朋友說,今年絕對要生小豬,萬一生老鼠就慘了
白癡小狐 但是要生小豬時間不多了
哇啦龜 你和他講啦
白癡小狐 所以我才一直想這問題
哇啦龜 反正還有蛇墊底
哇啦龜 因為以前哪
白癡小狐 可是蛇還蠻多的
哇啦龜 我們出生的年代
白癡小狐 老鼠只有心有所鼠
哇啦龜 有很多人想生龍來不及
哇啦龜 都會變成蛇
哇啦龜 很機車~
哇啦龜 聯考龍年的人多也就算了
哇啦龜 蛇年也很多是怎樣
哇啦龜 莫名其妙
白癡小狐 嘿嘿
哇啦龜 http://www.mastersung.com/v/luck.php?lang=trad&sign=snake
哇啦龜 好恐怖
哇啦龜 感覺有可能不是很順
哇啦龜 回家第一件是就是去幫我媽媽(屬豬)和自己安太歲
白癡小狐 你被王曼妮洗腦了
哇啦龜 我們家都會安啦
白癡小狐 是喔
哇啦龜 對啊
白癡小狐 我們家都不信這些
哇啦龜 只不過之前我爸在家他會去安
哇啦龜 現在呢 我去安
哇啦龜 畢竟媽媽也是太歲
哇啦龜 自己不安 也要幫媽媽安
白癡小狐 真乖
哇啦龜 盡量孝順啦
哇啦龜 我要去睡覺了
哇啦龜 晚安
白癡小狐 掰
哇啦龜 薑薑薑薑~
白癡小狐 哈哈
哇啦龜 哈 你居然寫在msn上面
哇啦龜 我好光榮喔
白癡小狐 我要改成,薑薑薑薑,我是白癡小狐
哇啦龜 對對對
白癡小狐 你快去睡吧
哇啦龜 這樣比較好
哇啦龜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