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2 13:01:53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保健養身:20200202生薑能強身並預防武漢肺炎病毒侵入嗎?



■文:李工工

想喝咖啡嗎?且慢,先在咖啡裡添「料」再說。添什麼「料」?當然是指薑粉囉!這就是所謂的「有料咖啡」。

其實,李工工平時也喜歡喝咖啡,但是,我喝的咖啡「添加物」與你的可能有所不同,你的可能是加奶精、可能是鮮奶、可能是肉桂粉,甚至可能還要加二砂、紅糖等,而我喝的卻是添加薑粉,薑粉配咖啡,初嘗者可能很難適應,但是日久之後才會發現少了「薑」味,喝起來總感覺少了「安全感」。

所以,今天特別拍了一張我一早就喝的「薑咖啡」,讓大家瞧瞧它長的是什麼樣,如果你也有興趣嘗新,不妨加入「薑咖啡」的行列。

李工工之所以特別偏愛薑,除了因為在學習原始點療法中特別提到的「熱源」外,古今中外,各民族、各人種,對薑都有一定的記憶。早期西醫尚未普及之前,人類都是靠辛辣味極強的生薑防治很多疾病,最淺顯、大眾化的疾病就是傷風感冒。

當然,除了生薑能補充人體所需熱源,辣椒、咖啡、胡椒、蒜、葱等都同樣可以提供人體熱能,但是,生薑取得容易,大人小孩也都能接受,況且食之不傷胃,所以在原始點醫療中,若談到能提供熱源的食物,仍以薑為首選。

此次武漢肺炎疫情爆發、遍及全球各地以來,李工工一直深信疫情在春末入夏之後會減緩,甚至在仲夏之後就結束。一來,氣溫升高後對病毒的活動力會相對減弱,二來,病毒來自入秋後的庚申、辛酉金季節,唯有丙丁巳午火可以剋制,所以,到了夏天,全球疫情風暴應該會逐漸冷淡。

李工工長期學習【原始點醫學】,今天特別從相關臉書社團中節錄一段有關大陸某患者自認為身患【武漢肺炎】,然後透過他所接觸的原始點療法堅持執行自救行動,如今情況已大幅改善的告白。

首先,這段貼文是轉載的,同時,我們無法確認文中的這位患者發病的真實原因,也無法靠自述貼文證明她患的是「武漢肺炎」,所以,就請大家參考。因為,如果這名患者的確是「武漢肺炎」患者,那麼他竟然能以原始醫療法的精神與處理方法獲得改善,證明原始點療法中的竅門「喝薑湯、溫敷」的確有效。

如果這名患者的病痛與「武漢肺炎」無關,那麼,這也正好可以證明以他出現的病症,使用原始點療法處理很有效,我們都應該恭喜他,而不是拚命追問、質疑他的病與「武漢肺炎」無關。

李工工近來常在文末貼上市售的薑粉照片,其實,就是要告訴廣大的讀者,如果你有空閒時間洗薑、切薑、曬薑、磨薑,還是以自製的薑粉最可靠,也能滿足個人的參與感。如果你沒時間自製薑粉,那麼,花點小錢確保自己與家人的健康,還是蠻值得的。您以為呢?

=============================

◇薑是身體熱源最佳的供應者,也是抵禦外武最強的天然武器。身體熱源夠了,健康跟著來。(註:與療效兩字無關哦!)

◇薑對身體的好處:在這兒

李工工(塗蜜蜂) 2020-02-02 16:13:45

李工工一直深信疫情在春末入夏之後會減緩,甚至在仲夏之後就結束。一來,氣溫升高後對病毒的活動力會相對減弱,二來,病毒來自入秋後的庚申、辛酉金季節,唯有丙丁巳午火可以剋制,所以,到了夏天,全球疫情風暴應該會逐漸冷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