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9 21:56:56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保健養身:20200129為何學過原始點療法的人不怕武漢肺炎?

■文:李工工

根據大陸官方發布的統計數字,截至一月廿八日深夜止,全中國罹患【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已經高達5974人(希望沒有隱瞞數字),其中已有123人死亡,相信進個數字還不斷增加。

在台灣,根據衛福部疾管署截至一月廿八日下午四時公布的結果,國內通報病例已有578人,其中確診病例為8人。國外共16國69人傳出出現確診病例,可見疫情真的很嚴重,不容輕忽。

從上述數字之變化與死亡人數漸增的趨勢來看,在未找到疫情來源之前,或著說是在找出疫苗防治之前,無論大人或小孩都應該嚴加防範,個人衛生部分該做好的請務必到位,不要馬虎。

然而,李工工在農曆春節前曾經貼文關懷武漢肺炎疫情與2003年SARS風暴引發的人心恐懼,同時並試著從五行相生相剋的理論,預估這次的疫情風暴也有可能在入夏後漸慚獲得抒解。

不料,這幾天李工工也在個人群組裡收到一段大陸病人自行錄製的防治心得影片,一名女性病患描述她是如何面對這次的【武漢肺炎】風暴,並希望大家跟著做,以達到自我保健的目的。

李工工深入觀看這名女士的防治之道,發現與李工工本人向來提倡的「生薑健身法」不謀而合。它的基本理論是,透過吃薑片、喝薑湯、泡薑粉等方式,促成身體熱源充足,一旦熱源提升,即可增強個人的抵抗力,抵抗力夠,自然有本錢抵禦外武。

以上這是從增強個人抗抗力的角度達到強身有效方式之一,值此寒冬之際,如果能經常處在「舒適空間」,當然也對預防病毒感染有幫助,就如影片中這名女士所建議的「暖氣增溫法」,花點小小的電費,就可以保住你的老命,算起來蠻值得的。

近年來,張釗漢醫師推廣的【原始點醫法】廣受全球華人世界的重視與追尋、學習?其中一定有它的道理,否則追尋者豈不都是白痴、無聊?該療法的主軸是:按推、溫敷、運動。其中的溫敷有體外的溫敷與體內熱源的補充。這種增強自體防疫力的作法,連主流醫學界都不敢全然否認,可見其理論基礎是堅實的。

李工工之前也說過,個人健保卡除了牙疾止痛時使用外,在一般疾病方面已近三年未曾使用,這全都歸功於【薑】。

各位看倌,別再猶豫、更不要懷疑,現在起就開始以薑湯代替任何的飲料吧!

底下是李工工自製薑粉時的相關照片,可惜當時未能保留全程實作影象,否則可藉此證實李工工的【真心告白】



(上圖:結實累累的粗壯生薑。)

(上圖:因為個人所需生薑量大,每次購買都是三大箱共一百斤)

(上圖:自製薑粉前的基礎工程就是洗薑)

(上圖:將生薑切片後炒乾。後續還包括太陽下曝曬、打碎磨粉、過篩、收工等程序,因為沒有留下照片,所以請大家想像。)

(上圖:因為是用菜板刨絲器刨切薑片,一個製程下來,手上傷痕滿怖。)

底下就是群組中流傳的影片,影片中這位女士道出「熱源」的重要性,這也是李工工過年前敢預測疫情會在春末入夏之後就結束的立基點,從五行生剋的角度來看亦是如此。

(影片作者不詳,影片來源:網路流傳)

※因為影片是我從群組留言中下載,現存在我電腦中。原本以為本部落格可以上傳影片,但沒有網址,所以無法傳出。如果有需要的網友,只能拜託你們用電子信箱的方式索取,我會用電子信「附加檔案」方式傳給你參考。

(我的電子信箱是:ntmoney2you@gmail.com)

=============================

◇薑是身體熱源最佳的供應者,也是抵禦外武最強的天然武器。身體熱源夠了,健康跟著來。(註:與療效兩字無關哦!)

◇薑對身體的好處:在這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