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30 21:40:16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時事關懷:20200130范瑋琪,你好大的膽子竟敢罵閣揆?

■文:李工工

如果報導是真的,那麼,我敢說「范瑋琪,妳太大膽了」,怎麼可以在臉書上公開罵「中華民國台灣」的行政院長是「狗官」呢?這不是太過份了嗎?

報載行政院長蘇貞昌防堵武漢肺炎,日前宣布限制口罩出口一個月,以保台灣內部用量充足,沒想到此決策引發大小S、范瑋琪不滿,大S赴日買走1萬個口罩捐武漢,意有所指表示會捐是因為「不希望他們(孩子)變混蛋」,小S則說「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為」,范瑋琪更是爆粗口飆罵「狗官」,引發外界譁然。

照這則新聞的報導內容來看,除非是假的,否則,除了范瑋琪,還有小大S也都對當今中央的宰相、總理、閣揆、行政院長不敬,在專制體制下,這是多麼嚴重的問題,幸好是在今天,大家都認為擁有充分的言論自由,否則,......。

既然平面、電子媒體都大肆報導,李工工基於好奇心,上范瑋琪的臉書及網路百科查了一下范小姐的生辰,發現她算是蠻有才華且自幼受長輩庇蔭的幸運人。月柱食神有沒有通根,因缺了時辰,難以驗證,但這不影響她在正向的才華。

至於在「嗆宰相」這件事上,她四月即將轉入大運丙戌,下個月四日轉流年,鼠年庚金為她帶來一個天干傷官,而且庚金也陸續進氣,多多少少會影響她的情緒,這也可能是她基於人道關懷的立場硬是要去嗆蘇揆的潛在因素。

再說,豬年己亥,范瑋琪的元神出干,有如站在十字路口飽受四方來車恐嚇驚嚇,心神無主,很容易亂了方寸,因而出現脫序的表現。

其實,過了己亥年,庚子年天干帶傷官,這才是對她情緒、思維、事業、行為的大挑戰。這個挑戰也可看成是因為對現實不滿而引發的挑戰。然而,事業可以努力突破,但是對於官大人,除非她的後台更硬,否則自古以來,有誰是摃上中央大人之後仍能過得好好的?

既然「得罪」了當今宰相,犯了大忌,唯一補救之道,奉勸范瑋琪此後低調、低調、再低調,當了藝人更要謙卑、謙卑、再謙卑。否則對一個藝人來說,與官相鬥實為不智。

哈哈哈,此事讓我想起咖啡、水表。你們說呢?

=============================

◇薑是身體熱源最佳的供應者,也是抵禦外武最強的天然武器。身體熱源夠了,健康跟著來。(註:與療效兩字無關哦!)

◇薑對身體的好處:在這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