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4 11:57:31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時事關懷:20200114E奶T妹脫衣緩和選後民眾情緒的用意何在?



(上圖:T妹「雞排照」。中時電子報引用自(Tiffany Chen T妹粉絲團臉書))



■文:李工工

中時電子報報導稱,為了緩和國內民眾因為選舉造成的人際關係緊繃及情緒的憤怒,再加上選前有人以自己支持的對象輸贏承諾發放雞排,引爆國內雞排大戰,擁有E罩杯的網紅T妹用雞排遮住三點的全裸照方式跳出來緩頰,並表示「大家不要搶,T妹說到做到!只要你敢把我身上的雞排嗑光,都是你的!」

沒想到此話一出、此照一秀,掀起另一波情緒爆動,讓更多人眼睛看雞排,靈魂卻想著雞排底下的肉體。不管外界出現何種反應,對T妹來說,她都已經賺到了,她賺到媒體曝光,也賺到名氣擴張,更賺到某些男人心中對她的特殊「需求」。問題是,這個「緩和社會情緒」冠冕堂皇理由的背後,所為何來?

首先,李工工要批評的是中時電子報的虛情假意,因為發現這則新聞的標題並且點擊後,首先出現的是兩大選項「我已滿十八歲」及「我未滿十八歲」,你除非點選「我已滿十八歲」才會同意你進入網頁,閱覽新聞內容,否則會被導引至電子報的首頁。

電子報管理單位用意是不想汙損了未成年人「純潔」的心靈,然而,你都已經點擊了有裸體、T妹、E奶、雞排等元素的誘惑因子,難道還會有未成年人乖乖就此離去,假裝沒看見?

國內媒體就是這樣,喜歡搞一些有的沒的,自以為守法、維護社會善良風氣,攬下淨化社會心靈之責,卻是十足的假道學裝模作樣。

再回頭談T奶妹,她是被媒體號稱「網紅」之人,實際上,她的「紅」究竟有沒有紅到天邊的程度,李工工也難以評比。李工工還記得另有一名女子也叫「雞排妹」,感覺上,那位雞排妹的名氣反而比T妹響亮。

然而,網紅界爭的是名氣,也同時爭實質的利益,如果能利用大選剛結束,民眾瘋狂、激動、崩潰的情緒尚未撫平,趁勢拋出「溫暖」的雞排,換得血氣方剛網紅年少粉絲的多多支持,特別是實質的支持,那麼,對她來說,「犧牲」一點又有何妨?

事實上,李工工無意在此評論T妹的作法對不對、好不好,畢竟,這些都是挑戰社會觀感尺度的作為與話題,從藝術的角度去看,你也可以對她的身材品頭論足。

我比較好奇的是,當E奶T妹裸身躺在那邊供人拍照時,您的目光焦點究竟是在那張床、那三塊雞排,還是..........?

==================================

■快過年了,冬天體寒需要多溫補,增加身體的熱源。福記公司的「膳食藥膳排骨」是您不錯的選擇。(這是李工工的推薦廣告,五百多萬人按讚哦~喜歡就前往選購吧!)



福記藥膳排骨湯




哈默德 2020-06-30 15:25:38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cia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