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2 00:40:42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四柱八字:20191001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的啟示
















(上圖:截取自自由時報電子報)

(中圖:截取自南澳鄉公所網站)


■文:李公公

米塔颱風於今天凌晨才剛繞過台灣東北角離去,沒想到到了白天,也就是2019年10月1日上午約九時卅分,位於宜蘭縣南方澳鄉跨港大橋應聲斷裂,造成三艘等待加油的漁船被壓垮,一輛油罐車墜海,已知至少已有兩人死亡,多人失蹤。

此一意外事件的發生,真的令國人震驚,好好一座橋,竟在不知原因情況下斷裂,橋斷固然令人傷心,但隨之而來的,遍布全台各地美崙美煥的鋼橋的安全更讓全體國人擔憂。

李公公在事件發生後,試圖從易學角度來一個馬後炮析論,看圖說故事。以昨天發生事故的時間因素來看,屬己亥年、癸酉月、辛未日、癸巳時。

天干部分,辛金是橋樑本身,左右各一個癸水,為辛金所生的食神,但正面看過去,月柱的癸水受年柱己土剋制,辛橋少了一支助力,獨留時柱癸水支撐辛金命主,但癸水是辛金所生,辛金必須付出更大的力道才能撐住橋梁。

天干部分已出現一柱裂痕,續觀地支,未土生酉金再生亥水,最後亥水再剋時支巳火偏官,我們知道,已火在萬物類象中可看成是橋梁,巧的是,巳時橋斷裂,這只能說是巧合。

至於屬坎水的船為何遭池魚之殃?我們只能從大自然的常識推論,屬水的船遇到屬巳火的橋,我如果用「同歸於盡」來解釋,各位會認同嗎?

一種八字百樣人,同理,以昨天發生事故的八字來推斷,為什麼偏偏只發生在宜蘭,而不是全國都同時發生橋斷事故?這只能說是外在環境因素使然,所謂外在環境因素,包括橋梁鏽蝕及更早之前的3.8地震合力促成,因為時間到了,一切就這樣發生了。

驚喜 2020-06-29 11:45:23

不錯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