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7 21:52:47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四柱八字:20191007天呀!我愛我老公,但我乾哥對我更好。









■文:李公公

李公公周日因事北上內壢,車抵竹北後接到一名女子的來電,電話中似乎在哭訴她的處境,她說她老公比較木訥,她也很愛老公。


問題是公司裡有一名經理,也算是她「乾哥」,對她很好,她深深體會這份情,這也導致她每天夜裡夢中都在為此情掙扎,她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她說她真的很愛她的老公,更何況老公也沒有對不起她。但是,她也放不下對乾哥的這份情。難道這是命中註定?她要如何才能割捨?

李公公解析:這位女子的八字,光只看天干,就知道她想必要為命中的「乾哥」付出一段情,而且這份情也會影響她的一生,也就是說此情對她一生的運程很重要,既然是本命就有這種現象,也只能請當事人多花點腦筋妥善處理。

我們看看上圖中的天干命局,她是辛金人,想必外表也是很不錯的女子,也就是說顏值頗高的女性。但是,既然因為顏值高,又屬於高氣質的女性,月柱的丁官煞及時柱的丙官煞都對她有高度興趣,結果,導致她不得不面對兩個男人從中擇一的痛苦。

此外,她的命局天干,她的桃花運算是蠻強的,官煞運超級明顯。她在男人圈中吸引力太強,相對地,官煞既是配偶星,也可以是工作壓力,當然,也包含很多來自政府機關、倫理道德方面的零零總總,任何可能讓女性受到壓制的都箅是官星所造成。

然而,本命如此,那麼,我肯定她是從猴年起連續兩年,這種困擾就加劇,狗年、豬年情況煩惱減輕。解決之道,從人倫道德的角度來看,她再怎麼愛上乾哥,除非她不想要這個家庭,並跟著乾哥哥走,否則還是安靜一點,安份守己。

從五行生剋制化的角度看,能打通關節的就是土,希望透過這個通關手法慢慢化解這份情。至於如何通關,我已私下轉告這位女性,希望她能用最和緩的手法替自己解圍。

驚喜 2020-06-29 11:47:48

不錯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