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3 23:13:41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四柱八字:20190923傷官直播主也難躲官殺圍捕終被聲押。










■文:李公公

最近超紅的某直播主社會案件,當事人已於九月廿二日深夜遭聲押獲准,使得此一爭議事件暫時平靜,至少短時間內不再發生街頭店面鬥毆事件,也讓社會人士鬆了一口氣。

李公公曾到臉書裡尋找這位直播主的生日訊息,想透過八字了解其個性與行運波浪,可惜,這位直播主在臉書上的個資並未正確透露,無法推算他的生辰八字。

不過,盡管他的生辰八字不詳,但從他案發前的一些作為,我敢大膽推測此人應與食傷型男有關。理由有二,一是他在平日直播時的粉絲魅力與才華之表現異於常人,二是在他展現才華與群眾魅力的背後,其反叛性格也必然強烈,這也可從此人落網後被警方帶走時之強悍不服輸的表現可見一斑。

命理學裡有句話形容身傷型人,此謂「傷官見官、為禍百端」尤其是傷官型的人,對官殺之反叛性更強烈。既然官殺怕傷官,那麼,在此案中,傷官直播主不是應該不怕警察嗎?為什麼這次反而栽在警察之手?

平心而論,官殺遇上傷官人,最大的反應是「對這種人很頭痛」,然而,官殺畢竟是官殺,如果官殺制不了傷官型人,則天下必大亂矣。孫中山先生也不必打十一次才把清廷打敗。

這是什麼道理?我來分析看看。相對於滿城的官殺,高雄市到處都是警察,官殺處處,反之,直播主及其粉絲畢竟也只是一小群人,這些粉絲群人數再多,也沒有全國警察多,粉絲手中除了傳說中的刀槍外,也沒有那麼多公權力,粉絲手中的刀槍也比不過官殺的公權力。

我再舉個淺顯易懂的例子說給大家聽,你們就會明白箇中道理。我們常說五行中的土是剋水的,這有個條件,那就是一土對上一水,才有比較的意義,如果是四柱中有一半以上的水,土卻只有一個,那麼,這支土想必會被水沖失,無法發揮「土剋水」的功能。

同理,形影單隻的傷官,哪有能力對抗滿城滿谷的官殺?一旦遇上了,就只有繳械之途,沒得抵抗,因為一旦與官殺正面對抗,輸的必然還是傷官人。

經由李公公上述說明,想必大家都已了解再狂妄的傷官人,遇到滿城的官殺,還是難以發揮挑戰、反叛、改革的功能。

驚喜 2020-06-29 11:36:04

不錯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