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4 19:33:38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四柱八字:20190924天作之合:英雄男回到家變乖乖熊

















■文:李公公

今天要談的主題是與我的一位親友有關,我希望從這個案例,讓大家瞧瞧命運的安排以及為什麼我們不要與天作對的道理。

話說我的這位親人,多年前就與一位姑且稱之為L小姐的年經貌美女子走的很近,近到晚上睡覺都已沒有距離。交往的這幾年,L小姐被帶上帶下,男的出國辦事時,女的也一定跟在身邊。

兩人交往多年之後,女方家長就有點意見,私下探詢女兒何時嫁人?因為男方沒有表態,所以L小姐對家人難以開口。

今年初,李公公全家人與這位男親人一同度過除夕夜,這名L小姐也是在原生家庭共度年夜飯之後轉來與我們會回。說是與我們會合,實際上是與這位男子會合。

飯後一群人聊天,並一起聊命理。由於我早已有這兩人的八字資料,所以大家聊天,我私下翻開「論八字」看了看這位男親人及L小姐的八字,心裡有個底之後就隨口說了一句「你們是準備在今年結婚嗎?今年結婚的機會很大喔。」

話才剛說完,L小姐就「啊,怎麼那麼準?我們就是打算豬年結婚。」我反問「是真的嗎?」對方最後一起回說「是。」

何時結婚的問題解決了。但是,以我們對這一對小情侶的了解,個性實在很有差距。日後在一起會幸福嗎?小倆口說「都已經在一起這麼多年了,與其難分,不如早一點合。」

就我的了解,外表看來,親友男看起來像是個大男人主義者,處處發號司令, 要女的這樣、那樣,一切都得聽他的。

然而,聽親友男的家人描述,在私底下卻是女方把男方「管的死死的」。我不知道所謂「管的死死的」是怎麼個「管法」,但是從他們兩人的八字日主內容來看,這可符合「外表男制女、回家女最大」的現象。

怎麼說?親友男是甲木官煞,L女是戊土,所以L女被男木所剋,象徵L女就是男親人的妻財,女的要聽男人的號令,但這只是外表所見。

若是從地支的角度來看,男命主的配偶宮是申金,從傳統八字的分析來看,這不就是女方(配偶)把老公「吃得死死」的嗎?如果再搭配女方配偶宮戌土,生申金再往上剋日主木的結構來看,真的是符合了他們平日的生活內涵。

在五行生剋派中,通常是天干走天干的運,地支走地支的運,天干與地干互不干擾。但是,如果從現實生活中,尤其是從這小倆口的相處模式來看,這可真是「是你的,逃也逃不了;若不是你的,搶來也會跑」不是嗎? 

今年(2019)除夕預估他們今年有機會結婚,說著、說著,這小兩口不吭聲,竟然在九月廿日上午跑去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你們說,怪不怪?

驚喜 2020-06-29 11:35:11

不錯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