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9 00:39:00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四柱八字:20190908為什麼一進入山區就會腹痛?



froest.jpg







■文:李公公

我有一位曾在財經電視公司服務的退休女性朋友日前來電透過視訊求助,她說,為什麼每次一進入山區林木多之環境下走動就會莫名的腹痛,有時候是感覺要拉肚子的痛,有時候是明顯的胃痛,這是為什麼?

看了她的八字,才發現這位女性友人八字全陽,難怪從小獨立性就很強,許多小挫折都是靠自己克服,不求人,也不依賴人。

除了八字全陽外,最大的特性是火土旺盛,既然火土雙旺,就需要一點水氣平衡,免得日主被旺土所制,難以翻轉。但是,天干戊土太旺,壬、癸水中,癸水入境無效,會被戊土合住,難發揮功效,唯有癸水始能彌補,但癸水陰氣力道不太夠,面對本命的三支強勢戊土來說,癸水根本不看在眼裡。

至於地支午火生戌土剋子水,正官受創。所幸大運及流年兩支亥水稍稍增強官殺能量,但是切記,陰殺力道就是沒有陽官強。亥水對丙火之人的威脅,影響力不大,破壞力沒想像的大。

命主最關切的是,為什麼經常一進入新北市山區郊遊之後,常會感到腹痛或不舒服。從本命命盤來看,天干滿盤戊土,最怕逢甲、乙木來剋,尤其是逢乙木流年時這種情況會特別明顯。

不過,由於日主屬火之人,甲、乙木對命主來說都是印星貴人,所以,個人認為這種腹痛或不舒服的情況,只能說是個案情況,而非常態,對日主的生命威脅也不大,勸當事人不要太緊張。

驚喜 2020-06-29 11:25:54

不錯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