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9 23:04:02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四柱八字:20190909嫁給你是我一生的錯?梁靜茹離婚了。








■文:李公公

「情歌天后」梁靜茹2019年9月8日宣布結束維持九年的婚姻關係,當時令人稱羨的美麗婚姻也走入歷史,同時也結束了豪門媳婦的尊榮,兩人育有一子,協議中決定小孩由兩人共同扶養。

2010年2月,當紅情歌天后梁靜茹與趙元同結婚,轟動娛樂圈,也讓許多梁的粉絲即羨慕又嫉妒。盡管如此,大多數梁迷們仍給與最大的祝福,並希望他們小倆口能從此走上幸福又快樂的神仙家庭,進而白頭偕老,至死不渝。

奈何,九年之後的今天,兩人還是以離婚結束這場美麗的故事。這不由得讓我質疑,究竟能不能從受傷最深的梁靜茹的八字中看出端倪。

上圖是根據網路上獲得的梁靜茹的八字命盤,李公公不敢說這個八字一定正確,但我們可以想像一下,如果這不是梁靜茹的八字,而是不知名的客人求測時提供的生辰八字,多少還是可以「從八字反推」,反推法去批論這個八字命盤有沒有可能會離婚。

首先,時干甲木對年、月柱戊土就一直存在危機,雖然本命是從出生之後就固定不變的,但是若本命已經不利日主,一旦逢大運或流年再生助本命中的忌神,那麼對日主的威脅就更大。我們可以看到時干甲木正官直接剋制年、月干戊土劫財,對脆弱的日主己土來說,彷彿壓力隨時都會壓身。

再看地支,酉金食神生時支子水偏才剋年、月柱的午火印星,形同本命中的貴人一直受剋,無法生助日主,印星午火受壓制,顯見梁靜茹透過本身的才華賺錢,但是這樣的賺錢能力卻也帶給夫家莫大的壓力。或許夫家認為既然已嫁為人婦,就應該多把重心放在家庭而不是經常在外曝光。但本命喜歡結交朋友的她卻對這項壓力很有意見,可惜,外人是很難體會的。

媒體上說,婚姻之所以會破裂,與老公疑有外遇而關。這是媒體記者說的,我無從驗證,但是梁靜茹的比肩、劫財星也很強,可見得她也不是孤影獨守空閨之女,人緣好的話,就不怕沒有可幫她的人手,但也不得不防她的某些光環被有心人搶走。

另外,印星我們可以看成是證書、房產文件,本命子水克偏印,這份合同、契約書、證書隨時都可能被偏財子水剋制,若要避免,則大運或流年應該來一個寅、卯木通關化解潛在危機,大運的寅木原本就是一個避免婚姻破裂的通關藥方,可惜,今年來的流年是己亥,把大運的寅木合住,致使寅木無法發揮作用,終至那份文件、證書被克。

你或許會問難道只有今年才會碰到婚姻破裂的壞運嗎?其實,我認為就婚姻合約這件事來看,今年不離的話,明年也很有可能會離。因為明年是庚子年,傷官庚金剋大運甲木正官老公,本命裡的甲木還是剋戊土,形成日主受剋,問題還是無法解決。講難聽一點,她的已離婚的老公明年還得注意安全,畢竟,庚金的銳氣是很難擋的。

更別忘了,今年是己亥年,日主出干,站在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東張西望、東閃西躲,時時提心吊膽,你們說她的壓力會有多大?稍一不慎就受創了,不是嗎?果然,今年婚約結束,而且所幸今年大運、流年「甲己合」,使出干的日主減少潛在的壓力,才不致於出大事,一旦少了甲己合,老公完全放手不管,日主出干在外闖蕩,危險性就更大了。

有命理網站大師說梁靜茹「梁靜茹明顯富貴之命,43歲後,大運更好,頗有娛樂圈第一豪門貴婦的勢頭。」或許她在2021年走癸丑大運之後在財運上會慢慢好轉,但是在轉大運之前,卻不得不先犧牲自己的婚姻,追求財富人人愛,但對女人來說,除了財富,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不也是人生追求之首要嗎?

驚喜 2020-06-29 11:24:02

不錯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