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4 23:07:44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四柱八字:20190904我是女人,我控制不了強烈的慾望。










■文:李公公

昨天發表了有關男人性慾望強烈的八字之後,那篇閱讀率果然飆升,可見得多數人對性的問題難以啟齒,但卻是人人最關切的話題之一。

昨天預示了今天的主題會是女性對性慾望強烈的話題。當然,文章上方所貼的命盤也是網路上的範例,畢竟,這種事對任何人都是極度隱密不揚的。

首先,我們初步定義什麼是慾望強,什麼是慾望弱。如此一來,在討論性慾強弱時,大家心中才會有個準。

所謂性慾望強,簡單說,平時看到男人就想要,一旦得到了就很滿足,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級的,沒什麼好討論。

 

至於性慾望強烈,簡單說,就是明明剛剛已經給妳,妳也說很幸福了,怎麼一看到電視裡小鮮肉露個腰、露個胸肌,妳就開始尖叫、臉紅氣粗,會很想要,有時候竟然還背著老公向外求援,這顯然是性慾望強烈。

李公公不是兩性關係研究者,無法從社會道德規範的領域探討提供女性性需求的法律、道德約束理論,純就命理的範疇做粗淺的討論,供讀者做為茶餘飯後閒聊時之話題。

簡單來說,女子的性慾強烈,第一,從八字合的關係多不多,可做為觀察線索之一;其次是食傷星強,且官殺星弱,官星受制;第三,可觀察該女子八字中是否金水旺弱,旺且無制則可以推測該女子對性的需求會較強烈;第四,女子命盤中乾柴烈火多,又缺水剋制,這也可以看成是慾火強烈,需要水約制方能收斂。

好了,我們準此原則觀察上圖命盤案例,不難發現此女年干正官,地支則是正官、七殺混雜,正官是老公,七殺是情人或隔壁的老王。


由此看來,此女天干看起來只愛老公一人,誰也沒想到私底下人家看不到的地方,全是一王、二王、三王及老王四處流竄,可見得此女官殺混雜的情況非常嚴重,也證明此女私下人緣好,很受歡迎,男人會喜歡接觸她。

一般情況下,論命者通常會將正官、七殺看成是女人的老公、老王,也可以看成是命主的工作事業、壓力,當然也是桃花之一。其實,剛剛好就可以了,如果桃花來太多,就會變成濫桃花,也會被認為是水性楊花,甚至看成是性氾濫無節制的女人。

最值得探討的是該女子日支坐七殺,反而把正官拋到遠遠的年干位,可見得她輕忽了老公,卻深愛老王,也可能因為某種因素而與老公疏遠,卻不得不跟著老王一起生活(日支是七殺)。

不過,話又說回來,性慾強或性需求多不見得是壞事,畢竟,這也是旺而洩的五行調和方式之一,總比用違法或不健康的方式解決生理需求好多了。

但是,李公公提醒大家,身強時可以用洩,但也不要過度狂洩,免得洩太多反而傷身。另外一種情況是,妳的本命官殺就已經混雜,卻偏偏碰上大運、流年又來生助官殺,這就很容易出亂子,不得不防。

怎麼防?這需要請命理專家獻策,如果真找不到人可問,歡迎來電。

驚喜 2020-06-29 11:20:19

不錯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