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3 13:20:18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四柱八字:20190903喂,帥哥!你的性慾有多強?





■文:李公公

 

今天早上看了一下于美人主持的【無性夫妻的背後關係】節目,看到一對夫妻竟然在性關係中是「女歡男拒」的互動關係,這也不由得讓我想到一個題目「你的男人性慾強不強?」

 

性關係是維持家庭關係很重要的因素之一,性關係穩定,家庭的氣氛自然可以正常維持,夫妻關係也可以穩定持續下去。一旦某一方出了問題,除非已是花甲之年,彼此都不再對性愛有所需求,否則,性關係還是維持夫妻穩定關係的持續力。

 

那麼,我們可以來探討一下,究竟什樣的男人性慾強或弱?(改天再談女性的部分)

 

先聲明一下,底下這個命盤取自網路上的範例,若與您的命盤相同,純屬巧合。

 

從範例命盤中可以看出,命主屬甲木,天干從年柱到時柱,除了日主外,全是財星,更可怕的是,流年己亥天干再來一個財。對男人來說,財星可以代表財富,也可以看成是女人或是父親。這個男人財星超旺,有可能是正財老婆或偏財女朋友(通常大多數說成是小三),既然財星如此豐富,在外表上,可見得這個男人很有異性緣,前後左右都是妻財、都是女人。

 

再回頭看地支,本命四柱都有食傷星,食傷星是指自己所生的子女,換言之,這四個食傷都可看成是日主的子女,既然子女成群,估不論是正妻或偏妻所生,也都是屬於自己的小孩,小孩這麼多,從命理的分析角度來看,可看成性慾強。

 

從範例命局來看,木火相生獨缺水,所以他其實是很需要水來滋潤,引亥子水來剋制旺火,一來達到讓性慾降溫的目的,也可以調和一下火土相生營造的乾烈命局。

 

幸好,目前大運與流年進入亥水,兩水進場影響本命,讓這個男人的性慾得以稍為降溫。相對地,食傷受剋之後,不但可以讓他的性慾降溫,聰明才智與做事的果斷力也會受影響。畢竟,食傷星就是他的才華星、向上發奮圖強的雄心與創造力,既然被流年亥水所剋,多多少少會讓日主在這方面的特性受到影響。

 

男人性慾太強,怎麼克服?大體而言,降溫的方法不外是讓火氣受剋或洩耗,以今年來說,流年亥水進場剋本命的午火、巳火,食傷性受剋,性需求稍獲降低。問題是,流年過了後該怎麼辦?通常我們可以透過生活習慣的改變達到降溫的目的,這正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風水就是指我們的生活環境。

 

男人性慾太強,看起來沒什麼了不起,然而,對家庭而言,如果配偶無法滿足時,男人就很可能向外尋求「洩耗」的管道哦!身為這種男人的女伴、妻子,豈能裝著沒事!

驚喜 2020-06-29 11:21:02

不錯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