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2 22:27:40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六爻占卜:20190814李公公教你看今天的財運

解析:

(1)基於月令司一月之提綱,日辰執一卦之主宰的原則,今後對於月令之關注度,將降到30%,相對地,日辰的重要性亦將提升到70%,畢竟,每天都在練習求財,日辰對求財之影響力,應該比月令的重要性還高。

(2)有了(1)的共識之後,我們可以發現今天日辰未土,時辰午火來相助。至於月令申金,由於整個月份都是申月,意即整月申金都空亡,在斷卦時失去意義。所以,日辰得時辰午火相助,李公公認為是好現象。

(3)再者,妻財未土持世,臨日辰未土,上下交相利,這也是好現象。

(4)應爻子孫午火生助世爻未土,再加上子孫爻午火動化妻財戌土,使得妻財用神也更旺。二爻子孫動化生妻財辰土,這又使得妻財再旺一次。

(5)此卦唯一的小缺點是上六爻戌土動化寅木回頭剋,但我認為本卦的妻財爻都有人來相助,而且寅木化破,自己都有病了,哪裡還有力量再去剋洩別人。所以,我認為今天此卦,對財運之求取似乎站在有利之一方。

(6)結論。我昨天小買有小中成本獎50元,今天晚上可擇機兌領,並用兌得之獎繼續申購。至於今晚要簽哪些號碼?下午再繼續占卜。

驚喜 2020-06-29 11:22:04

不錯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