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2 22:28:53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六爻占卜:20190813利用占卜求財果然連中雙元

■文:李公公

還記得八月六日第一次貼出利用占卜方式求財果然中獎的那一篇文章嗎?(有圖有真相,按這裡回去看看那篇貼文)在中獎之前卜的卦意是說當天有點小財運,可以小試身手,結果,當天買了公益彩券,果然中到50元成本獎。

那天中獎後一直未去兌領,心裡盤算著等下一次財運來時利用所得的50元獎金再換新獎。

今天中午,李公公占卜時獲得「有財運」的結果,於是趕在晚上八點之前,帶著上次中獎的那張彩券去兌換,同時依據事前占得之數簽注。剛才對獎時才發現果然又中獎了。

(上圖:這是李公公今天上午發文時替自己卜到的卦,解析時所下的結論。)

先說說我今天選號的思路與策略,第一步是先利用電腦選號取得一組五支號碼(因為我這輩子只簽五三九,我不貪,只要有扣掉稅金之後淨得6,400,000元就足夠了),有了新號碼之後,再利用梅花易數一個一個號碼再占卜定取捨,了解這支號碼可用否。

以今天的情況來說,第一次電腦選中的五支號碼中,有三支號碼不利,只有兩支算是小吉,於是再利用電腦選取第二組五支號碼,也同樣用梅花占一一過濾,結果,第二次取得的五支號碼中正巧有三支號碼可用,於是前後兩批號碼組合起來,共取得五支號碼前往簽注。

可惜的是,在被我剔除的第一批五支號碼中,有22號被我嫌它洩了本卦的氣而被刪除,沒想到它竟然被開出來,否則我今天很有可能簽中三注。命也、運也。

好玩嗎?哈哈哈~這次中到的50元獎金何時去兌領?再說吧,等下次占卜財運來時再說。

驚喜 2020-06-29 11:21:39

不錯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