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02:23:09Vanessa

22th...

只喜欢你那KT板和本子~还有没有宿醉的晚上~

你误会了`
我一点也不羡慕河马他们有闪亮亮的东西`
我是一直在鄙视这些~
但你竟然送了一条手链给我~
老实说`我宁可你封红包~买钥匙扣~买衣服~买CK BRA给我还要来的好!
不过只怪我平时没有好好跟你表明自己想要什么~
不是链子不好看~而是你把我变成了我一直讨厌和鄙视的那类人了!!


没看出来你下了多少心思~但仍然多谢你~!
我其实只希望你能多陪陪我~好好对我`不要老是凶我!不理我~忽略我!
只要每天你能高高兴兴地对着我真的什么都不送也要好!!!

希望你不要一直以为我很物质好不好?是骆碧丽和你妈妈把你变物质的!!小朋友不能这样啊!!~~也不可以以为我是这样!不过我说你又不听~讲你也觉得我在说废话~反正你认定了我就是那一种女人了~我还能怎样/?

希望你不要看到这篇东西啦~
我知道你痛苦地一直在找我的礼物`但为什么要痛苦啊真不懂!!!
我不会一直喊着痛苦来弄你的蛋糕~因为我觉得你看见一定会很高兴~
我也不会一直哭着来弄你的本子~因为这就是我想送给你的东西
哪象你啊?
弄个礼物~整整一个星期都对着 我说“好痛苦啊`我要放弃了!!”你想我给什么反应你?!要你不要做你又不肯听~要你继续做又好似好衰甘!!都不知道你装什么?装什么给我看?在装我同情吗?
我什么时候 弄东西给你会告诉你?会在你面前说3道4的???那很幼稚好不好?受不了这种折磨就不要搞惊喜~

只要老老实实真心对我好就好了~不用弄这么多无谓的动作~自己罗来烦!!
是你自己把我或者是你听BILY把我抹成这样一个现实的人~其实我比你们更无所谓!!!!其实最看钱的是你们两!


又是你们要我说我喜欢什么的~说出来了你们又烦恼~
那因为我真的无所谓~也知道你们真的想买我喜欢的东西给我~
所以我就明讲了!!讲了你又扁嘴~我生日啊!!!我生日都要我TUM你~你有无搞错啊??
我生日啊!!我生日也哭2次~你有无搞错啊?!

计划总要在最后一刻才定下来~~以为我每天都只是在为你服务~你说陪我 我就要等你`我也有我自己的事做啊!
你老是说不知道~我很想问~那什么你是可以肯定的?你究竟想怎样?
我等你的时候都浪费晒了!好象明天回学校一样~你就直接讲究竟你要妈妈车你回去还是自己回啊???自己回是几点?但你就左右摇摆不定!一时说陪我搭车~一时说要和妈妈吃LUNCH~我如果要陪你去坐地铁要兜好远路咖~你以为真的顺路吗???你说清晰点可以吗?不要我再浪费时间了!!!你最后又加一句~我可能坐的士去妈妈公司~叼!!讲晒啦~甘好明显前面讲的也只是想我觉得你有为我设想过者~~只是想我觉得你都有捻过下我的~~

成日就停系度等你指示~你威!我去亲边度你就话我陪第个5理你~话我对住部电脑5陪你玩~老誓我都好忙咖~你体谅下得5得 啊?5是话你阻住我~但是只要你清晰点我就可以迁就到你的了~我灵活性好大!平时不多做事前计划都是因为有你呢个么都话5知的人系度~因为我知就算 我定左计划你都一定会突然变卦~应该明天也一样!!

哎~很难服侍啊你~不要黑口黑面了好不!!我没有欠你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