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2:09:06皓風

潮起潮落

名:潮起潮落 詞:皓風

想妳的時候 心情開始漾起微波
幸福的時候平靜 生氣時就洶湧
甜蜜的時候潮起 傷心時就潮落
牽手的時候潮起 放手時就潮落
愛情在潮起潮落間 不感寂寞

*總是習慣在深夜想著妳 直到入夢
想著昨天牽手海洋公園 擁抱著微風
乘著浪花 潮起 溫暖在心頭

總是習慣關著燈想著妳 淚眼婆娑
想著今天妳放手轉身走 留我在街頭
陷入漩渦 潮落 心痛血在流*

我愛妳 在潮起潮落的日子不求解脫
哪怕心碎淚流 哪怕在霧中迷走
愛情的痕跡依舊 不曾落寞

我愛妳 在潮起潮落的日子用心守候
愛情這兩個字 在幸福之中加上折磨
才不會 像開水 平凡的過
這條路 才能夠 走得長久

Repeat : *

我愛妳 在潮起潮落的日子不求解脫
哪怕心碎淚流 哪怕在霧中迷走
愛情的痕跡依舊 不曾落寞

我愛妳 在潮起潮落的日子用一生守候
潮起的時候 緊緊牽手
潮落的時候 我會設法 不讓妳淚流

上一篇:琵琶湖

下一篇:紅磨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