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2:07:40皓風

琵琶湖

名:琵琶湖 詞:皓風

*夢裡的天 又開始灰白
空氣裡 飄落著孤獨的雪花
耳畔隱約傳來 一曲相思琵琶
聲聲慢 聲聲嘆 聲聲淚灑

波光淋漓 鬼斧神工畫
小漣漪 隨著憂愁慢慢擴大
模糊憔悴臉龐 勾淚水如雨下
滴滴傷 滴滴苦 滴滴都是把心挖*

琵琶湖的林間步道 步伐緩踏
想著放開我手的妳 是否牽著他
過去的幸福 甜蜜的好虛假
放手的藉口竟是 快刀斬亂麻

妳的心裡 一直只有他
我只是妳 消磨時光的玩伴
我的真心話輸給他虛偽的情話
怎麼妳說再見的表情 那麼瀟灑

妳的心裡 整個都是他
從來沒有 讓我容身的地方
我的溫柔比不上他幽默的笑話
怎麼一點餘地都不留
我變成 妳們茶餘飯後的笑話

Repeat : *

聲聲慢 聲聲嘆 聲聲淚灑
滴滴傷 滴滴苦 把心挖
我在琵琶湖這邊 想著妳
你在琵琶湖那頭 牽著他

上一篇:淚雨的結局

下一篇:潮起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