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2:01:01皓風

紅磨坊

名:紅磨坊 詞:皓風

合:
頹廢的霓虹魅惑 虛華的激情放縱
巴黎蒙馬特區 在黑夜星空下復活

女:
我是一個 很平凡的人
卻有一個 不甘平凡的夢
用我的歌聲 感動靈魂
用我的笑容 讓世界雀躍震奮

我在紅磨坊 傳達天使的歌聲
我在紅磨坊 期待撒旦的掌聲
卻也悄悄期待 將我救贖 的那一個人

男:

我是一個 很單純的人
卻有一個 鋼琴詩人的夢
我要用旋律 撫平傷痕
我要用文字 讓世界希望無窮

我在紅磨坊 體驗特別的人生
我在紅磨坊 找尋詩歌的潔聖
卻也默默找尋 讓我迷倒 的甜美歌聲

*合:
我在紅磨坊 重新遇見了神
女:你是我的天神(男:妳是我的女神)
女:我要為你唱著永恆的歌聲 男:幸福永恆
女:我願做你的靈魂 男:嗯...喔
合:一輩子 不離不分 伴著天使的歌聲

合:
我在紅磨坊 重新遇見了神
男:妳是我的女神(女:你是我的天神)
男:我要救妳逃離撒旦的化身 女:情定眼神
男:我就是妳的愛神 女:嗚...喔
合:一輩子 相愛相敬 唱著天使的歌聲*

合:
我是一個 很幸福的人
碰到一個 給我幸福的人
我們的眼神 堅定誠懇
我們的愛情 將化作璀璨星辰

我在紅磨坊 聽見天使的歌聲
我在紅磨坊 看見淘氣的愛神
我們雙手緊牽 用心交流 唱著幸福歌聲

Repeat : *

上一篇:潮起潮落

下一篇:愛禁不起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