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01:58:34副社長

男人們...你們知道嗎...

 

最近經歷了一些事情

首先要很感謝SAMANTHA、社長跟白菜

你們願意聆聽我的煩惱

告訴資淺的我該怎麼做

儘管我已經有個連海嘯(冏)都經歷過的鍾老爹

但有你們的傾聽和指引

讓我安心很多

 

當今晚這件事平安落幕之後

我在騎車回家的路上好心疼好心疼我的姊妹

只要一想到這件事我就難過的鼻酸

好想抓一個男人大聲的問

【你們都沒心碎過嗎!!!!!!】

你們怎麼可以、怎麼可以一點也不在乎的傷害別人?

你們在搞曖昧的時候、有想過另一伴的心情嗎?

你們在跟第三者纏綿的時候、都問心無愧?

讓我更不解的

是我姊妹們的男友都是這樣...

我倒底還能相信什麼?

 

從大一到大四畢業後的現在

每一年我的姊妹們都被愛情弄的遍體鱗傷

儘管受傷的不是我

掉淚滴的也不是我

但我看著他們這樣...一次又一次的

我真的很害怕、真的

我不曉得我有沒有辦法承受那樣的傷害

同時又為他們再一次勇敢去愛的勇氣而鼓掌

 

世界上最難的事

除了誠心的道歉之外

就是跌倒之後再站起來、毫不畏懼下一次的摔跤

當我真的見證到了愛的勇氣和力量後

又會再讓我目睹一次重重摔倒...

 

男人們你們知道被劈腿的不堪和心痛嗎?

你們想像過

女友無聲的掉著淚看著電腦螢幕

在MSN送出【我們分手吧】後痛哭失聲的樣子嗎?

更何況我是親眼目睹?



 


為什麼不能說清楚之後再去經營下一段感情呢?

坦承你真的移情別戀而分手

對女生來說雖然很難受

至少那是面對問題

劈腿是連面對都不敢還帶著欺瞞

你到底有沒有懶趴阿!!!(乖孩子不要反白)

摳藍都不如

 

當然我也知道在我罵人家兒子沒懶趴的時候

也有可能某家的女兒真的沒懶趴但也照樣劈腿

可是女生劈腿的比例真的比男生少

我只能說女生就是太會為對方想

怕出軌會讓對方崩潰、一決不振

媽咧!!!他在跟別的女人做運動的時候怎麼都沒想過你會崩潰

但他想到現在他寶貝不能一決不振倒是有可能

 

我相信不是只有我對劈腿厭惡至極吧?

還是我已經跟不上時代的演進了(鑽木取火)

希望我的姊妹不要再被爛男人給騙去

 

 

 

 

 

 

 

 

什麼三千五百萬...

 

 

 

 

 

 

 

 

 

 

 

 

 

 

 

 

 

 

 

 

 

 

 

 

 

 

 

 

 

 

 

 

 

 

 

 

 

 

 

 

都在衛生紙裡啦!!

 

 

社長 2010-11-02 02:33:17

你鎖了右鍵
沒辦法反白
我想當壞孩子都不給當

版主回應
用力的反白吧壞孩子!!!!! 2010-11-02 2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