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22:27:16副社長

一個月之後。。。


雖然我的組員、我的六隻美麗模特兒們

都完全不曉得這個小小的天地

但我還是要由衷的感謝這些人

沒有他們,我做不到

還有臨時願意幫助我們的學弟及同學

學弟是個大好人~還幫我們想髮型的對策

這一個月我在幹嘛呢?






其實也沒在幹嘛(噗)

但是我有開始在規劃一些事情

總覺得未來不再是那麼模糊不清

之前那些壓力大到無所適從的日子

讓我真的不斷懷疑自己【這是我想要的嗎?】

【如果不是,那我要的是什麼?】



答案全都是【茫然】

人會恐懼的事很多

每個人恐懼的事情也不同

但是

看不見未來的焦躁

卻是所有人都會害怕的

或許有些人會一派輕鬆的說:【不會阿~有什麼好怕的】

那是因為他們還沒真正面對未來

他們選擇了安於現狀

所以對未來的事毫無興趣




不幸的是

雖然我不是安於現狀的人

但是我未來的焦躁

已經長達四年的時間

唸流行設計的日子越久

我對未來的模糊就越焦躁

焦躁之下做的決定

往往都會讓我遲疑




不過這次

我面對的是比看不見未來還要更令我焦躁的【畢展】

突然間

未來到底會怎麼樣、我好像已經不在如此煩惱了

畢展出賽結束後

我也能對未來的清單果決的畫下一筆

毫無猶豫、不經思考的決定

其實不是我的風格

我向來喜歡什麼事都規劃的好好的、準確的、完美的




這次,我用我碩果僅存的熱血畫下一筆

用我自己的年輕

好好體會生命


這是我這一個月來

最重要的突破



至於其他雞麻蒜皮的事

大概就是臉上痘痘完全爆發

讓我做模特兒做的很尷尬(都一個月了還是有痘痘)



以及在初賽隔天就穿的美美的去上課

儘管只有10幾度

我依然穿著平口長洋裝

活像似從夏威夷回來

結果穿的太好看

就被拉去畢業靜態展當司儀﹦﹦



還有就是初賽完隔天是愚人節

公佈入圍名單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們入圍了!!BABY!!!

想看我們作品的~

請在5/1下午至美術館正門口參觀我們的決賽

晚上也有一場~但是下午的日光充足

看得比較清晰~

完全免費!歡迎攜伴參加!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