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19:01:24副社長

不要幫我打分數!!

原本昨天就要去看的【辣妹愛宅男】

因為某人一直爐要我剪頭髮而拖到今天才去看﹦﹦

不過也因此而看到【惡靈電梯】

惡靈電梯真的不錯看~

看完我整個人的心跳好快好快

我總覺得我身上許多器官是有自我意識的

例如我的心臟

這部電影好不好看、就看他開不開心 

還有我的腳拇指

當我放鬆或無聊的時候

他會自動翹起

希望我媽沒有多生個海綿體給我的腳拇指




【辣妹愛宅男】其實片名翻的不太好...

(直翻應該是:我配不上她)

因為片中的男主角並不是宅男

男主角是個要身材沒身材、要帥氣沒帥氣的自卑機場警衛

當女主角(也就是片名所謂的辣妹)出現時

男主角的同事跟老闆都想跟辣妹-茉莉攀談

男主角小柯或許知道根本不可能有機會

所以幫了茉莉一把、讓茉莉快點趕上班機

結果小柯意外的撿到了茉莉的手機

兩人就這樣再次相遇

茉莉更進一步邀小柯共進晚餐...

 

無論是身材還是長相都是路人等級的小柯

卻讓無論是家世背景、財力或是美貌都是魔王級的茉莉動了心

小柯的朋友更是嘲笑他【只有五分的等級】

最多只能把到【七分】的女人

但茉莉是【十分】的美女

 

【她怎麼可能會喜歡你!你們在一起是違反自然定律的!】

 

 

因此自認只有【五分】的小柯

慢慢的認為自己真的配不上【十分】的茉莉...

 

最後兩人因為這種計分方式以及小柯的沒自信而大吵一架

就當小柯重回前女友假惺惺的懷抱時

發明計分方式的朋友才明瞭一件事

 

 

原來才沒有誰是【五分】、誰是【十分】

因為

只要有人愛你

你就是【滿分】!

 

--------------------------------------------------

這部片我快笑死XDDDD

怎麼會這麼好笑XDDD

因為笑點實在太多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網路找~

 

的確、有的時候我們會打分數

這男人外表或許10分

誰知道他骨子裡面有沒有像他長得那麼美好

 

這家餐廳的美食可能是五星級的評價

但誰會知道裡面的服務生們會不會不爽客人就吐口水到餐點上

 

我們常常會被自己的評分給蒙蔽了雙眼

也會在意別人的評分

 

但是如果拋開這些數字

可以自在的做自己

7分其實也不差阿~

 

而且1~10排的電影席

通常都是7、8排最舒服

第9排就有點遠還可能被擋到

第10排也太ㄍㄧㄥ,後面就牆壁

怎麼坐、怎麼僵硬

 

但或許有人就是愛10分

是他覺得最自然的事

那也無彷

但我看過好多愛10分、自己卻不到10分的下場

因為你認為美的、帥的,別人當然也會這麼認為

 

如果自己的自信不夠堅定卻又想追求【高階班】的話

就會淪落到整天疑神疑鬼、緊張兮兮的狀態

最後你的【高階班】會受不了你而離開或劈腿

就算你哭得驚天地、泣鬼神也無法挽回

分手的幾個月之後、你們再度相遇在某個轉角

發現你的【高階班】愛上了一個【向日葵班】或【幼幼班】!!!

這、這...

 

然而太有自信又好像...(按下連結你就會懂=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QHTrYRcBsA&feature=player_embedded#! 

 

自信這種西真是摸不透阿~

所以我們還是自在的做【7分】吧!


 

【辣妹愛宅男】的山寨版XDDD(我腳筋太硬一直翹不高XDDD)

BTW、玩具總動員3也好好看(落淚)

以上。




Samantha 2010-10-02 09:18:01

玩具總動員3真的好好看唷~~
尤其是那個爪子~~~=w=
真是太可愛了~~~
至於那個夢幻美男子..差點讓我吃的東西噴出來= =
剪接的人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