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21:19:08副社長

『東京沒在怕!』之DAY 3:歐嗨優!麥克華斯基桑~

呴呴~我連看都不敢看我有多久沒更新【上京】的文章了(臉綠)

但是每天都良心譴責、睡也睡不好

天天都在想到底是被誰詛咒了還是...

每天都2點才睡著



不是2點才睡喔

是我就算12點躺下去

還是2點才睡﹦﹦



所以我要把【上京旅遊日誌】發完(綁頭巾)

早點減輕我的罪孽(何?)






DAY3  6/25  上野--東京迪士尼--上野



當天我們所有的行程都在東京迪士尼裡!

自助旅遊好幫手【背包客棧】裡有很多前輩的文章

都指出東京迪士尼不管什麼時候去都是人很多的狀態

我還找的了一個網頁

是專門預報迪士尼當天的入園人數!

http://www.wretch.cc/blog/u671211/110241

裡面也有天氣預報

基本上日本的天氣預報是很準的

因為他們有自己的衛星可以準確的判斷天氣

不像台灣的天氣預報會有誤差



在出發前鍾老爹就打聽過東京迪士尼

聽說能夠在一天內玩超過十種遊樂設施就已經很厲害了

原因當然還是那日本最驚人的【排隊】

圖:在排隊的娃娃車們....真的很守規矩!

因為東京迪士尼每天的入園基本人數約是【兩萬人】

(不包括東京迪士尼海洋公園喔......)

所以當天全家就硬著頭皮去搭電車

祈禱我們想玩的都玩得到(好卑微的願望﹦﹦)


想不到排隊夢饜是從入園就開始了!!(非假日)

而且我們是在還沒開園時就抵達了

竟然還要排隊(扶額)

然後你就會看到入園的日本人

飛也似的往裡面衝﹦﹦


外國人都被那股衝勁給嚇傻...



只是玩個迪士尼而已可以不要那麼認真嗎!!!!





我們家從明日世界開始玩起


我們用人數作戰策略


爸媽排隊,我跟我弟衝去拿FP


圖:巴斯光年的FP機~好可愛!每個遊戲的FP機器都不一樣喔



(FP﹦快速通行證,為了讓遊客省去排隊的時間


所以一張入園護照可以換一張FP,



上頭的時間代表你在這段時間內過去玩該項遊戲的話


就可以走FP的專用入口,省去排隊的時間喔!


不過太過熱門遊戲的FP很快就會被拿完


因此事前做功課是很重要的!!)




我們第一站就選【怪獸電力公司】


基本上他算新的遊戲


而且也很討小孩子喜歡~


所以排隊的人潮一直很多很多


我們家排【怪獸電力公司】排兩個小時才玩到﹦﹦


但怪獸電力公司真的很有趣~




故事是怪獸電力公司要徵人


你會乘坐在兩人一車的車子裡


工作人員會發手電筒給你


要你在各個地方用手電筒照出怪獸


車子行進時並不是直線


而是不規則的轉來轉去~非常好玩!!


最後蛞於小姐(抱歉我忘記他的名字了XDD)


會用日文說:【謝謝各位來參與應徵,


那邊那位小姐的成績非常優異!


你要不要考慮來我們這裡上班阿~


不要阿?好吧~希望有機會在跟各位見面,


後會有期,掰掰、掰掰、掰掰(不耐煩)】(笑)


大概是這樣的內容喔!!




逆砍砍~連垃圾筒都有設計過喔!




而【巴斯光年】則是因為拿了FP


所以幾乎不用排就進去玩了


【巴斯光年】的部份跟【怪獸電力公司】差不多~


但是比較沒那麼可愛就是了﹦﹦


也是屬射擊遊戲~



(歐~我喜歡的外星人們~)


而我因為一直在照相


只有90幾的成績


我弟則有900多


一看就知道我超不認真XDDD




接著我們很幸運的去玩【STAR WAR】時


沒什麼排隊就玩到了


據鍾老爹說內容跟我7歲去美國迪士尼的【STAR WAR】一模一樣


(本人當時年紀太小已經忘光只記得片段﹦﹦)








在這裡要小小推薦一下


全世界有很多座迪士尼


但我誠心推薦女生們一定要來東京的迪士尼(而且要帶夠錢)

(圖:明日世界的商店~)


因為日本的迪士尼有個世界之最...


就是...【最會研發周邊商品】


很多周邊商品是日本自己設計的~所以真的是日本限定喔!


很多小東西都會讓女生發出【阿~太可愛了】的聲音!


連我都受不了買了毛怪跟迪士尼精品的小吊飾


還有我喜歡的麥克華斯基(圖左)卡套~





而迪士尼都有季節限定的主題


我們去的時候~


剛好是社長最喜歡的【愛莉絲夢遊仙境】結合復活節的主題喔!






因此商店裡很多飾品跟周邊都跟彩蛋有關係


連日間遊行也會跟著主題做改變喔!


日間遊行是【紅心皇后的派對】



在出發前還得到一個資訊


就是可以在日本用手機上網預約你要參加遊行


當天可以打扮好造型跟著遊行隊伍一起繞境喔!


超酷的!


當天就好多日本女生帶著特殊造型的帽子


跟著紅心皇后在遊行裡向觀眾們致意




在這裡又要推薦一下!


迪士尼的遊行真的很棒!!


那種歡樂的氣氛真的會讓你覺得這世界上只剩快樂


感覺活在世外桃源一樣!



就算語言不通


但是透過工作人員的笑臉、


令人歡樂的音樂、


還有遊行中的演員們的舞蹈


真的會讓人覺得不枉此行!!




遊行結束後


我提議繼續玩


但老爹說他想等下一個遊行


所以我就帶著我媽和我弟去排最夯的【小熊維尼獵蜜記】


我弟聽有來過的同學說


來東京迪士尼一定要玩【小熊維尼獵蜜記】


原因為何?


我也不知道(聳肩)


但是我們真的排了超久


趁這段期間我上廁所之餘


還去抽了【幽靈公館】的FP





結果可能是我童心被狗也咬去了吧﹦﹦


【小熊維尼獵蜜記】真的還好﹦﹦


全程日文也聽不懂那隻熊要幹嘛=3=


接著去了迪士尼經典遊戲之一的【小小世界】


好可愛>///<


我7歲時去美西的迪士尼只記得【E.T.】和【小小世界】


東京的只差是唱日文版的【小小世界】~


【小小世界】是用娃娃和服裝、音樂


來表達全世界各個國家的文化


是小孩子會很喜歡的遊戲~



而【幽靈公館】真的有小小恐怖到﹦﹦


因為兩人一車的狀態、我卻一人一車﹦﹦


我弟跟我媽坐


而座車內建喇叭


會有個男聲用很飄渺的聲音講話﹦﹦


裡面的恐怖效果作的蠻讚的~只是太黑都看不太清楚(冏)





圖:有點像我弟的小羅XDD



可憐的鍾老爹這麼一等就等了三個小時


還不見我們回來


連上廁所都不敢


只見我們三人跑跳蹦似的歸來


他臉都綠了﹦﹦



後來我們還坐了小火車、叢林巡航、



(圖:叢林巡航的風景~很真實吧!!但都是假的XDD)


還看了史迪奇劇場喔!


接著就等著夜間遊行


美爆了我差點就感動落淚了QAQ




看完美麗的夜間遊行


我們還去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家~


米妮的家很美~米奇的家則因為太多人要看而大排長龍


所以就放棄,我們還看了奇奇和蒂蒂的樹屋


最後還玩了小賽車!


我負責踩油門、我弟負責方向盤


好好玩XDDD


而每天晚上迪士尼樂園會放煙火


但是天空不作美


由於風太大所以當晚暫停施放煙火


一聽到煙火終止的消息


鍾老爹就開放購物時間


然後我們就拖著過於幸福快樂的心靈疲憊至極的身體回上野!



-------------------------------------------------------------Ou<

小番外:

去日本真的需要懂一些日文會比較安全

當天回程時,突然發現站名都是平假名!

沒有漢字!!!!

還好後來我用聽的聽出站名,趕快叫一家老小下車,不

然我們就不知道要坐去哪了﹦﹦

所以去日本如果不懂日文真的會有點麻煩

畢竟大家都知道日本人的英文不太好

英文真的不太通喔.....


另外,迪士尼每個遊戲的工作人員的制服都不一樣喔!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圖:巴斯光年的工作人員


圖:幽靈公館的工作人員



最後!就讓大家看看日本人如何把自己的小孩打扮的漂漂亮亮來迪士尼~





圖:這只是單純覺得他好可愛XDDD

而日本情侶們也會坐造型手牽手來迪士尼喔~



以上!請慢慢期待下一集(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