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9:12:40副社長

假裝

人生中有很多事要假裝

 

考試考100分要假裝不在乎

考0分也要假裝不在乎(媽媽會哭阿!!)

和情人分手後也要在眾人前假裝一點也沒受傷

自己的機車狂冒煙也要假裝是在看台灣奇案裡的乾冰

最重要的是

 

放屁要捏鼻子皺眉假裝不是自己放的(欸!)

 

 

今天和大學姊妹淘一起回學校吃以前最愛吃的小吃

順便去逛彩虹村

(真是無顏見校長、讀了四年擰東還不知道彩虹村在哪)

彩虹村的老伯我真的要是有見到本人

我真的要大力給他一個讚

太讚了!!!

以後我家的牆壁我也要這樣畫(笑)(阿母臉綠)

 

是說我今日衣著是韓系乖寶寶路線

就是背心扎進老爺褲裡

配寬大外套

我今天是一日偽韓人(山寨版)

就在吃完飯姊妹淘一定會互相檢查牙齒時

我咧嘴請媽咪檢查時

媽咪一回頭看到就【喔!!】

一聲。。。

 

 

 

 

 

 

密:【你幹嘛?】

媽咪:【嚇我一跳。。。我剛剛以為你是陌生人】

密:【冏】

 

原來今天山寨韓國人已經仿到A貨的等級了阿阿阿阿阿阿(何?)

媽咪:【你要是不講話別人會認為你是韓國人拉。。。】

馬上【安扭哈ㄙㄟ唷~】(笑)

 

 

後來解散後我去SOGO想說有NINE WEST的特賣

就去看看。。。

先去了日系美妝店裡看看特賣

沒想到這種鬼地方(喂)竟然真讓我挖到寶了

常逛寶雅或名佳美的人應該不陌生這驚孔的表情

以前我對這牌子真的沒什麼興趣

但今天看到它以228$的價錢躺在特賣花車裡的時候

我就試用看看。。。



我竟然也露出跟那洋妞一樣的臉孔!!!!


毛孔、瑕疵都不見了阿阿阿阿!!

但是想省點錢去買ZA最近的新口紅

(顏色美翻了噎那口紅!!)

所以我就黯然離開了。。。


終於到了目的地【NINE WEST】

想說看一看就好。。。

一看我真的揪心了(TMT)

好美的鞋子們阿~~~~

快點讓媽媽好好的抱抱你們(抱)

價錢其實也不貴

從990~2500左右

我喜歡的鞋子大約是990~1500左右


 

 (NINE WEST家的鞋子重設計,價格親民!

俺曾經被他們家的裸色斑馬紋高跟露指鞋給閃到(看我記得多麼清楚=u=)

因為顏色很美之外,鞋跟竟然還是八角的倒三角錐形!!)

但是錐心之痛是。。。

再過不到兩的禮拜我就要南下去考試

已經預備了2500要撒了(含淚)

因為MODEL的車錢理當就要幫他付

住宿當然也不用說。。。


媽媽沒錢贖你們回家阿!!!(日本小弟式悲慘倒地)

於是我拿起我愛的鞋子們。。。

摸摸它們後

語重心長的嘆了口氣

放回它們的位子

然後用皺眉抿唇表情踏出NINE WEST。。。


就在我想說【我還是回家吧。。。】的時候!

一個保養品專櫃的小姐突然送我試用品

要我留下姓名即可

然後快速的展開推銷攻勢!!!


我又不是沒推銷過

手法我當然都知道

但是這小姐的說服力真不是蓋的

她讓我了解到去角質的必要性

(雖然寡人偶而會去角質,但是能免就免)

她教我怎麼分辨真的去角質跟假的去角質凝膠要怎麼分辨

(真的:在手上試著去一次角質,用清水沖洗後,再去一次

就完全不會有削!,假的就依然有削削這樣)

而且去完角質的手明顯的很快就能吸收保養品

而帶有角質的手則吸收瘦的相當慢

小姐說:【因為你臉上沒什麼瑕疵,所以@#$#%】

然後我就衝回去買那個驚恐洋扭的粉條了(笑)

因為平常專櫃小姐都會針對我有毛孔較大跟粉刺的問題

推銷我買她們家的產品

但那個小姐完全沒有提到我臉上有瑕疵這件事

最多只說我有小粉刺

所以寡人欣喜萬分,趕快購入~

有毛孔遮瑕問題的人

趕快去購入八!!!!



真是夠假裝了今天XDDD


以上。



上一篇:慾望清單

下一篇:不要幫我打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