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23:49:25副社長

沮喪

哎﹦﹦

昨天我真的是很慘

不但策略大失敗

設計也被打槍。。。

畢業製作讓我掉入漩渦般的深淵阿阿阿阿阿阿

我們持有兩份設計搞

一份偏誇張科技

我則是另一份屬於成衣科技風的設計師

誇張的系列由於找不到呈現的素材

所以就先採用我的成衣設計

但是由於我們沒有好好善用時間

結果不但沒有做出規定的件數

還做的很糟

。。。最讓我頂不住的是李明川(他是本校的老師﹦﹦)

他那加農炮搬的打槍

以及另外兩位評審無語的沈默箭。。。

我們是孤苦無援的大兵

真的好悲哀。。。

李明川告訴我他看不懂我要幹嘛﹦﹦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告訴他我在幹嘛﹦﹦






因為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隔壁班的朋友則是作出另我驚艷設計

評分結束去跟他寒暄幾句

問他怎麼會想做這樣的設計

他回了一句點醒我的話。。。

【做自己喜歡的東西阿~】






看到這裡,大家都會覺得

【對阿,當然是作自己喜歡的東西阿不然做什麼?】

偏偏這麼簡單的道理

我們都不懂。。。

大家也想想吧

你現在,

是在做自己喜歡的東西嗎?

或許這樣你也能跟我一樣豁然開朗了吧?




這個豁然

還有這個開朗。。。是來遲了

儘管我們試過了!

也被打擊過了!

有了這份豁然和開朗

我想任何事都不會太遲

天佑設計

我們一定做的到。















寫了這麼多

其實我真的還蠻沮喪的

因為我知道自己沒作好

那種感覺好差。。。

這時候就要想快樂的事情!

無意間從自己第一篇新聞台文章開始看

我笑了。

以前不懂事

還請大家原諒(笑)

以前的我怎麼愛寫那些莫明奇妙的東西

但我也很懷念那個愛寫莫名其妙東西的我。。。

或許我沒辦法再那麼好笑了也說不定

老了

看事情的角度都不一樣了

最近好多鳥事纏上我

女神卡卡救不了我

衰神咬咬(台語)倒是緊咬不放

所以

我只好ㄧ直想著演唱會

w-inds.跟盧廣仲。。。

快給我快樂!!!!(討)

我好想笑到跑出腹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葛屁)
會長 2009-10-19 23:50:36

孩子加油咻一下時間就過去了
 
是說我10月底會回家說
 
為什麼挑那天呢!?
 
因為奪魂鋸6上映了!!!!!!!!!!!!!!!!!!!!!!!!

版主回應
看完記得告訴我心得(沒想去看的意思XD) 2009-11-01 12: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