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15:59:03副社長

不要再煩我。。。


我從花蓮回來了

其實我得承認

這趟旅行真的很好玩

感覺大家的感情便好了點

我也用了比較像和朋友的方式在跟我弟相處

因為我們去了三天兩夜

豆豆在家會沒人照顧

所以麻煩了姑姑幫我們餵狗

順便幫我餵一下孔雀魚

回到了台中

我們先將伴手禮【茶梅】和【曾記麻薯】一起帶去給姑姑

謝謝她三天來的幫忙

結果才講沒多久

姑姑開始問我們為什麼要養狗

她說狗的大便很臭

鄰居怎麼都沒抗議

我媽當然就順勢吐苦水

我只能在旁邊乾笑

我弟則不知道跑去哪裡。。。

因為不喜歡這個話題

所以我就自行離開

回到車上

我爸因為沒車位停所以在車上等我們

我一上車老爹就問:ㄟ?你媽咧?

【在講狗的事阿。。。說狗大便多臭怎樣怎樣的。。。】

我以為事情都會像風一樣很快就消失。。。

不過往往都像雜草一樣落地生根

我所看見的,都只是剛冒出芽的表面。。。





今天早上就接到姑姑的電話

因為天氣太熱

我養的孔雀魚在姑姑照顧的三天裡死掉了

姑姑特地去拿了四隻回來

其實我沒有很想再養的意思

不過怕姑姑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就說聲謝謝

誰料到她竟然問我弟喜歡什麼動物

她說她想買比較小隻的動物

送給我弟要我弟放棄養狗。。。














乾你屁事?

我一向敬愛的姑姑竟然說出這種話?

雖然說我們是血緣算近的親戚

交情也很好。。。

但是。。。


到底乾你屁事?蛤?

你大便就不臭?誰大便不臭!!

牛吃草大便不臭那你要不要拿來敷臉看看!!!!!

媽咧聽到我心都碎了

我一整個下午心情都很糟

我想了各種方法來解決

甚至想說乾脆帶著豆豆離家算了

每天都要為了這種雞毛蒜皮的是在生氣

我家的老女人不累

我都累了

能不能不要拿這種事來煩我!!!!!!!

我要考試!我要作畢展!

我還要寫論文我還要上地球村阿!!!

你以為我真的想每天都跟你在那邊擺臭臉阿

去你她奶奶低我也想讓臉香香的阿!!!!!

你不舒坦誰會爽快?!



昨天回外婆家看著外婆強笑的握著我弟的手擦淚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我外婆插著管子、躺在床上沒辦法說話

但每次看她都笑笑的

所以儘管我不知道跟她說什麼

但我也會笑笑的

或許外婆只是希望看到大家都是笑笑的

所以才每次看到我們都是在笑




突然了解有些事情不用嘴巴說出口也能明白

你希望別人怎麼看待你

就要先用怎麼樣的方式去看待人。。。
白菜 2009-07-27 20:22:26

好深的體悟









誰大便不臭?!

版主回應
。。。好無言的留言






















只要是大便都很臭
2009-07-28 18: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