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5:50:30副社長

最近有太多太多的雜事

像樹根一樣緊緊銬著我

幸運的是

最讓我窒息的那一根樹根暫時放過我了

不幸的是

殺傷力小的樹根依然留戀





禮拜五是流設系三年級生們的大日子

是第一套畢業製作衣服的評比日

我們的第一個孩子經歷了數月的精細設計製作和安排

終於讓我們驕傲的展示

雖然衣服的布料全都是用試驗性的胚布試做出來成形的

因此外觀還不是那麼的精緻

但他身上的線條和顏色以讓我放心似的長嘆

很漂亮

未來一定會更漂亮的

當天我的工作除了搞定自己組別的著裝之外

還要待在專業教室裡做工作人員

提醒下一組的組別要準備評分和拍照的工作

瀏覽了服裝組所有的照片之後

原本恐慌不安的情緒隨著熱到不行的豔陽一起蒸發

是說

我們系學會會長的造型組作品

讓我超級驚艷

男模穿上訂製的超厚底人字拖後

大概有兩百多公分高

我在男模旁邊

想要跟他一起自拍應該是奢望(笑)

(因為無法入鏡XD)

忙了一整個下午

只能嚥著口水止渴

沒吃中餐的空肚子忙的忘了叫我進食

直到所有組別評完分

我才放鬆

第一套終於評分完畢。。。

忙了好幾個月的辛勞全都集中在左上眼皮

一起化成細菌

讓我發炎

不好說出口的針眼

怕說了又讓阿季說我偷看男人洗澡

它奇蹟似的在我放了自己兩天假日後的今天

完全康復

終於還自己一個貞節牌坊









人際關係

我一直以為就笑笑的、開心的、愉快的

然就可以一直手牽手

去看電影、去旅行、去洗手間

很多事阿~

真的都沒有比處理人際關係還要煩

我感覺我寧願自己一個人打論文

都比處理人際關係還要來的簡單。。。

無論是面對肯得機

還是畢製團隊上一些誤會

全讓我覺得很無言

難道就不能簡簡單單的嗎?

像發顛幫一樣那樣簡簡單單。。。

不是我想推卸責任

但是我總覺得破壞友情的就是學校跟利益

學校愛貫徹團結力量大

所以有團體報告

有了團體報告

難免就有人不做

而在團體組別一但產生

組裡面的人彼此的關係就多了一層利益

人難免會排斥對自己不利的東西

誰會喜歡做吃力不討好的事?

因此。。。

我就是陷在利益與友情的框框裡

我不知道要以利益為重還是友情優先

因為利益慢慢在磨損我的友情

讓我很無力

昨天和要畢業的學姊一起去喝星巴克

聊到最近最讓我煩心的人際關係

學姊以過來人之姿開導我

我只能磕頭說感謝您

總之

我只要作好我自己就可以

不需要流言蜚語的抨擊

我一樣可以和知心的朋友在一起

其他人怎麼講

都沒關係。。。

老爹也是這樣教育我的

可是我都忘了(死)

與論是最可怕的東西

是人都無法避免

因此只要安分的做自己,無須理會

與論終有一天會消失

人總是喜新厭舊的

面對與論也是如此






太久沒更新

有點懶(笑)

而上個禮拜我幾乎都留在學校到十點

拼命的趕衣服

五月是個讓我很煩躁的月份

尤其是天氣

快下點雨吧!!

不然我身上每天都黏黏的

我都快變鼻涕蟲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