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2:46:14副社長

昨天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拉(笑翻)

昨天。。。太好笑了拉(笑哭)

我跟社長竟然可以玩自拍玩一個小時(笑)

而且也有把本命拖下水XDDDD

是說當我們兩個的本命真的很衰

(是衰仔平跟衰仔太的意思嗎XDDD)

明明就帥的要死

卻硬是被冠上什麼粗工王子跟痘痘筋肉人之類的綽號(笑死)

然後三不五時就要說他屁股有長痘痘或是愛穿紅色丁字褲

(而且每次都只笑我的本命﹦﹦。。。)

然後。。。我放上一張我們把本命團拖下水的醜照好了XDDD

圖:左上角的龍一有精靈的味道,而慶涼小夫妻有。。。畸形的味道(囧)

這張算是昨天整個系列裡正常的一張

(那你就知道我們昨天到底在幹嘛了。。。)

好可憐的本命團(笑瘋)

社長也很可憐

明明生病還是整整在我家笑了9個小時XDDDD

其中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笑本命XDDD

所以。。。


























































昨天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笑)


(感謝蘋果電腦的幫助順利完成蠢照的拍攝(笑),

是說我都不知道原來我跟涼平有夫妻臉(被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