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3:04:10副社長

龍一生日快樂!!!

今天是小包的生日呢~

有時候都覺得小包很可憐

他一定常常是跟大包一起過生日

這就是人類口中所謂的【順便】

不知道他今年是不是自己一個人過吶~

希望他是跟他家的愛鳥一起渡過的

小包阿~小包~

如果我不是外貌協會的永久終生會員

當年我喜歡上的一定是你阿~

每每看到你們來台

都會被你和歌迷的互動給感動

常常會有陣子變成龍飯XDDD

也有時會跟社長一起怨嘆

【為什麼我的本命不是你呢!!!】

喜歡你的人一定很幸福

你沒有痘痘卻有精壯的身材

你沒有妖媚的水蛇腰但是你有可愛的虎牙

你永遠都有自己最特別的個人風格

就如同現在你走的印第安風一樣

太酷了讓我詞窮了(笑)

既愛好大自然也會做菜甚至是木工

喜歡動物也愛搖滾樂和彈吉他

你的嗜好和興趣永遠比另外兩個同事多出很多

也因此在我心裡榮登好老公、好爹地第一名(拇指)

我是認真的想過

如果可以選擇

我不會嫁給自己本命﹦﹦

我的本命說穿了

他真的就只是很帥、很會唱歌、很有肌肉、很高壯

然後很幼稚、很呆、會彈吉他、不會做菜只愛練肌肉

他真的就真的只適合拿來崇拜

相較之下龍一比較適合當老公候選人!!

希望往後每一年的今天

小包都可以露出他的虎牙笑著跟他家的貓頭鷹一起渡過

祝你永遠快樂!永遠愛搖滾!

小包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