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9:44:58副社長

慶涼連續慶文-孕夫

*這是BL文,請小心你的腳步(?)

這篇其實在很久以前就放過了~

但是當時我預定打三篇就結束

想不到到第二篇時就類格= =

完全沒有靈感和動力寫下第三篇這種東西

(第三篇這種東西似乎不存在)

所以我所幸在一次文章大掃除裡把這兩篇給刪掉了

反正等這麼久都沒有下文不如就讓他胎死腹中吧

不過大約是在2個多月前

我發現了我的電腦裡還存著那歷史悠久的[那兩篇]

他們放在我的電腦裡已經超過一年以上的時間了(囧)

於是我再度把他們拿出來掃一掃

重新把他們看過一次後發現:靈感來了(XD)

所以就咖拉咖拉的敲著鍵盤把結局(在前幾天)打完

順便說明一下連續慶文這玩意

文章會在假日兩天持續貼上一集

從11/18一直貼貼貼貼~貼到12/16

(因為是慶涼文阿~)

所以~就是這樣拉~(?)

熟客可能有印象,那新客人就請賞個光吧~
圖:慶涼飯都很愛用的圖片NO.3



孕夫-NO.1



慶太:[涼平不要怕喔~一下下就好了!加油!]

不要怕?。。。什麼叫不要怕!!!

叫你生小孩看你會不會怕!!!!!(抓狂)

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我痛到快歸西了!!

拜託讓我一了百了吧(哭)~而且為什麼是我生!!

我會不會安全的活下來都是個問題阿混蛋!!!

(因為大家不想看肌肉男分娩~還會爆筋!(逃))

護士:[不會痛的~就跟被蚊子叮一樣~一下就過了喔]

蛤...如果你說被慶太壓像是被蚊子叮就算了...(囧!?)

你以為現在是什麼!!!打流感疫苗嗎!!!

涼平臉色慘白冒著冷汗緊閉著雙眼

嘴唇咬到都泛白,看似非常痛苦的躺在病床上

痛到沒辦法說出任何字眼

因為他要經歷人生重要的階段!!!

生˙孩˙子!!!!

這整件事都要怪世界上一種叫[報紙]的東西。。。

話說9個月前那鳥語花香~春暖花開的日子。。。

(也是適合炒菜、炒麵、炒飯的日子(拇指))

涼平正看著棒球SNG連線的比賽。。。

[。。。]

涼平屏氣凝神的看著比賽。。。慶太則屏氣凝神的看著涼平(?)

[。。。]

這樣三個點的氣氛直到導播說出了一句

[阿阿啊!是再見全擂打!!]

涼平才開心大叫:[北海道贏了~耶~~~]

站起來伸伸懶腰~然後問慶太:

[要不要吃宵夜??我們來慶祝一下~]

慶太為了他的肌肉當然說好,兩人走到24不打烊的便利商店~

買了微波食物~帶回家吃~涼平一回家又打開電視!

轉到了才剛開始播的鬼片。。。慶太馬上說:[就這個!]

涼平一臉恐慌的看著慶太:[不要吧?!]

慶太:[就這個了啦~很下飯](下飯= =?)

涼平只好放下遙控器拿起報紙鋪在矮桌上,

以免食物弄髒了桌子。。。

正當涼平才剛鋪好報紙要擺上食物時。。。

[呀阿阿阿阿阿--------]

涼平:[阿阿阿--><]

電視剛好播到恐怖畫面讓涼平嚇了一跳!

手一縮不小心把食物弄翻到桌上。。。

涼平:[阿。。。我。。。我的蛋包飯。。。(失魂)]

慶太看見因為蛋包飯翻車而突然翻白眼(!)的涼平大吃一驚!!

趕快把蛋包飯翻回屬於它的餐盒裡~

然後搖著翻白眼的涼平說:[涼平!?你還好著嗎!?]

涼平把眼珠翻回正常位置後

看著報紙上的蕃茄醬漬和已經沒什麼蕃茄醬的蛋包飯

涼平:[。。。算了。。。過期一個禮拜的優格我都敢吃了這不算什麼]

原來涼平在某方面的小細節會展現出過人的男子氣慨(慶太語錄第147句)

慶太把沾到蛋包飯上頭蕃茄醬的報紙給拿了起來~

準備換張新的。。。慶太看著蕃茄醬下的新聞。。。

[驚人大發現!男人也可以懷孕!]。。。

接下來寫的內容都被番茄醬擋住了!

慶太抹掉蕃茄醬想看內容!結果。。。

竟然把報紙抹破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驚慌)

慶太一看上頭報紙的日期!是昨天的!!!

這下可好了。。。沒有小涼子會叫他爸爸了阿~(誰阿?)

慶太馬上丟下報紙!跑出家門去附近的商店!

一進去慶太就尋找店員的蹤影!!

只見一個帶著眼鏡在拖地的店員。。。好像有點不醒人事。。。

雖說在拖地。。。但是看起來比較像是喝醉酒在揮毫。。。

慶太馬上一把抓住店員問:

[醒醒你醒醒!!你這裡有沒有昨天的報紙!!]

店員馬上睜大眼睛瞪著慶太說:

[收營機裡的錢你通通拿去~不要殺我!!]

慶太有點傻眼的看著店員。。。

[你知道我是誰嗎?]慶太指著自己的素臉問店員

店員仔仔細細的端詳一番後。。。

店員:[恩。。。有點眼熟ㄟ你。。。]

慶太內心滿帶雀躍(?)的等待店員的答案~

店員瞇著眼盯著慶太的臉。。。

[啊!]店員突然大叫一聲!然後轉身衝進店員的休息間

拿出一張A4影印紙和一隻簽字筆~遞給慶太~

[請您幫我簽名!加藤鷹先生~你本人看起來比電視還年輕耶~]

慶太:[蛤= =?](PS。加藤鷹是日本AV界第一男優!

慶太長的很像他。。。難怪我曾覺得慶太有被A片廠商邀約過)

店員:[您的作品我都有看過喔!我朋友還有收集您的作品~]

慶太:[ㄜ。。。等等你搞錯了。。。]

店員無視於慶太臉上的尷尬

繼續開心的說:[您的性技巧超棒的!我都有學起來喔!!]

(學起來做什麼拉拉拉拉!!!orz)

慶太:[喔= =這樣阿。。。不過我不是加藤鷹ㄟ。。。]

店員:[哎呀~加藤先生~趕快幫我簽個名拉~]

慶太生平第一次想打現場格鬥技。。。

就是這個時刻。。。過肩摔、左勾拳右勾拳、金剛勾臂。。。(汗)

慶太深吸一口氣平復了格鬥魂後。。。

慶太:[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是加藤鷹,

我是w-inds。的主唱橘慶太]

店員傻了一會。。。

[你騙誰阿!你明明就加藤鷹!你的臉騙不了人的]= =

慶太去雜誌區拿起這期已上市的JUNON。。。

指著上頭的自己明明白白的告訴店員

[我是w-inds。的橘慶太!]

店員瞬間露出了他家好像發生瓦斯氣爆

然後除了他全家人都被炸光的驚嚇表情。。。

慶太:[ㄜ。。。那請問你們這裡還有昨天的報紙嗎?]

店員:[報紙阿?恩。。。丟到這附近的資源回收廠去了。。。]

我的媽阿───小涼子!!!(誰啦= =?)

丟下了情緒崩潰的店員,慶太直奔資源回收廠──

到了紙類回收區,慶太開始尋找有沒有他要的報紙。。。

             TO BE CONTINUE...
社長 2006-11-19 10:30:49

原來涼平在某方面的小細節會展現出過人的男子氣慨
這句話說的好!=  =

版主回應
本人一直是這麼認為的= =+ 2006-11-19 20: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