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9:58:04副社長

情人節慶文(慶×龍)0號殿下番外篇(下)H有

圖:我好喜歡這張~

接待完所有貴賓後我回到寢室

造型師幫我穿戴上配飾和披風後,

我問了道雄:[我可以只去國宴一下就回來嗎?]

道雄回答我。。。[當然可以~]我鬆了一口氣。。。

我不想。。。再看到那個迷戀的眼神。。。

國宴開場時,我挽著慶太的手踏入國宴會場。。。

我發現。。。我差點連勾著他的手的力氣都沒有

或許是因為心有點痛。。。連挽著他的手腕的手都有點在抖

就坐之後的我們都沒有開口,就任著會場的華爾滋音樂流竄著會場。。。

音樂一下,國王就必須開舞。。。邀請一位他覺得很重要的人與他共舞

可是。。。[零。。。你的披風太長了,不適合跳舞]說完後就離席

他走向貴賓席,向御醫行了邀舞禮。。。

並向國宴裡的所有人說:[這場國宴是為了慶祝本國的御醫帶領皇族

向國外學醫後學成歸來!請各位貴賓不要客氣!盡情享受敝國的美食吧]

慶太和御醫成了舞池裡的第一對。。。

不時的交頭接耳,不時的展開笑顏。。。鼻子一酸,眼眶一熱

我掉下了來到這裡的第一滴眼淚,[殿下您怎麼了!?]

站在我身旁負責提披風的隨從問著

[我想回去。。。我身體不舒服]於是我離開國宴。。。

離開了讓我哭泣的場面。

絕對不是我多心。。。一定是發生什麼事了

到底在我來這個星球之前發生了什麼?

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清楚,瞬間覺得自己是局外人。。。

好像現在的我是站在框框外。。。慶太和御醫則是在框框裡頭

我回到了寢室就請所有人離開。。。

他們把門關上的那霎那。。。我就崩潰了

我的眼淚甚至沒能忍到床上再掉

腳也無力再移動到床邊。。。

我跪坐地上哭泣。。。把皇冠丟的遠遠的。。。

甚至奢望這一丟可以把名號和地位一起丟掉。。。

哭著哭著。。。我就這樣在地上睡著

可是我醒來的時候。。。並不是在寢室裡

而是在醫療室,我又睡進這裡啦!?

[殿下您的眼睛好腫。。。]是道雄

[恩。。。我感覺的出來]總覺得視線窄了一半

[醫生說您是因為血糖過低導致昏迷不醒]

啊?這麼嚴重?[再加上體力透支才會這樣]

喔。。。[待會您就可以回寢室歇息了]

從醫療室出來之後的2個星期。。。

我完全沒有看到慶太,這樣也好

我就不用讓哭泣的戲碼再度上演

距離那場令我難過到昏厥的國宴已經有14天了

[道雄,你有月曆嗎?][我們沒有月曆耶。。。]

真的很詭異ㄟ這個星球= =

[可是我的手錶可以查出現在地球的日期]

道雄看了一下他自己那個可以當字典用的手錶

[殿下,現在地球的日期是。。。2月14日]

是情人節。。。[殿下的國家也有節日的慶祝對吧?]

[恩,今天2/14是全世界都會慶祝的日子]

[是什麼日子啊?]我慢慢的告訴他在我的國家是怎麼慶祝這個節日的

[喔~原來殿下的國家有情人節這種節日啊?]

[恩,我想吃東西,我肚子有點餓。。。]

[可是離晚膳只剩下1個小時了耶。。。]囉唆!!

[我想吃點心充飢阿,不行嗎?]道雄只好乖乖的跑去廚房弄點小點心

過了20幾分鐘後。。。

[很慢ㄟ!!!!為什麼點心還沒來啦!!]

我要宰了道雄那傢伙!!弄點飲料和點心有要那麼久嗎!!

[親愛的,你要的點心來了~]嗯?

端著點心餐盤的。。。是這個國家的國王→壹壹壹殿下

[來來來~不要餓著了~這裡有餅乾、蛋糕、果凍和果汁~]

慶太一一的把甜點放上小餐桌上

[請享用吧~親愛的]然後笑瞇瞇的站在小餐桌旁等我過去

我只好起身走去小餐桌,不發一語的吃起慶太端來的點心

奇怪。。。果凍怎、怎麼苦苦的!?

[好吃嗎~這是我做的喔~]蛤!!!!!!!!!!!

你是想存心想害死我嗎!!!!

快摳出來!!!嘔嘔。。。

[不好吃嗎?!]看慶太他一副難過又驚嚇的表情。。。

我說。。。[我胃潰瘍。。。]我實在不想說實話= =

[啊!?你不早說!?收走收走~]慶太叫站在外頭的侍衛把點心全數收掉

果凍是沒有嘔出來啦。。。但是也差不多了= =

[其實。。。是這樣的啦。。。]慶太從口袋拿出一封信

看來這封信說出他的來意了。。。

我打開信紙。。。上頭寫了一大堆奇怪的字

我都看不懂= =[我看不懂ㄟ。。。]

[啊!對吼。。。我直接告訴你重點吧。。。]

慶太收起信件後說。。。

[我的父親說。。。]說什麼。。。?

[他想當爺爺了啦(搔頭)]。。。什麼!!!!!!!

[我是男人ㄟ!!!!]我很大聲的說著。。。

我想。。。大聲的程度連外頭幾公尺都聽的到。。。

[對阿~我知道]你知道?你什麼都不知道啦!!!

越說我越激動~呼。。。好熱。。。把外套脫掉好了。。。

[我前陣子跟御醫聊了一下,我問他以你的體質是否適合我們的生殖方式]

請不要講生殖好嗎= =。。。天啊怎麼這麼熱!!

[他說沒有問題,然後我就跟他聊了些細節這樣]

[所以說。。。你都只跟他聊生育方面的問題?]

慶太很理所當然的說:[是阿,不然呢?]

[可是我看到你在國宴前接待外賓時一直看著御醫背影!!]

這是讓我最懷疑的地方!可是慶太的回答竟是。。。

[誰跟你說我在看御醫的。。。我是在看MASO國的國王]

原來。。。原來慶太喜歡那型的阿阿阿阿!!!!(你才知道阿= =)

[我覺得他那種肌肉超性感的阿~你不覺得嗎?]

難怪我從你眼神中看到迷戀這兩個字= =

[你吃醋啦?]。。。一針見血[回歸主題拉你!]

[害羞什麼阿~好啦~關於生殖這件事我怕太早說出來你會嚇到。。。

所以沒有當面跟你談,又聽到國宴後你昏倒,身體很虛弱,更不敢跟你說。

而且御醫有跟我說過,如果要繁殖的話,就必須禁慾一段時間。。。]

什麼生殖?什麼繁殖?。。。

我好像聞到一股香味。。。越來越香。。。

香到最後慶太說了什麼我都沒聽到。。。

就嗆昏過去了。。。我好沒用= =

等到我醒來之後。。。我躺在床上,

仍是聞的到那股香味,只是沒有這麼濃了

那個味道好像在哪裡聞過。。。

[親愛的你醒拉~你怎麼突然昏倒了?嚇到我了]

躺在我身旁的慶太轉身趴在我旁邊看著剛醒來的我

[你有沒有聞到一股香味阿。。。]不太像是花香

[有阿。。。]慶太低下頭用鼻尖輕輕劃過我的頸側

[就是你的味道阿。。。好香。。。]嗯?[你說什麼?]

[呵呵~寶貝~看來你剛剛在我跟你講話的時候發情了]

發情!?。。。對了!!這個味道是慶太的味道!!!

[結果你就昏倒了~真的是嚇到我了呢]

。。。可是我看不出來你有被嚇到的樣子= =

[零。。。我忍14天了。。。]

慶太的手從我的頭髮一路滑向我最敏感的地方

我看這次的爆發力可能跟新婚之夜有得比了。。。

[可以嗎?]試探性的問了我。。。

似乎有點擔心兩個禮拜昏倒了兩次的紀錄

我點點頭。。。我不想讓慶太忍太久。。。

不然拖越久越可憐的是我(哭)

似乎重回新婚之夜那天一樣。。。

慶太粗暴的吻上了我的嘴,用舌頭撬開齒間,邀了我的一起共舞

不時用舌尖忝弄著我的齒背。。。強力的吸吮讓我無法招架。。。

[慶、慶太。。。我快。。。不能呼吸了]

[那。。。我用另外一種方式讓你更不能呼吸吧]什麼?

手握住了最敏感的地方,用每個男人都很熟悉的方式滑動。。。

[阿。。。阿阿。。。]或許是我的表情吧。。。

也或許是慶太真的忍太久了。。。他只說了一句。。。

[痛的話儘管抓我好了。。。我真的忍不住了]

然後就這樣。。。進去了。。。真的有點痛說= =

[啊!痛!]慶太加速了手的動作分散我的注意力

慶太進來後就隱忍著(這樣你不如不要進去嘛= =),

怕一動就會傷到我。。。但是阿。。。

你也太天真了吧!!!

打從你一進去我就又朝著脫肛之路邁向一步拉!!!

所以我手輕撫著慶太。。。說了一句讓自己加速邁向脫肛之路的話

[沒關係的。。。]我是笨蛋啊啊啊啊啊───(唉。。。)

慶太馬上快速的挺進再抽出。。。

一次比一次更深、更用力。。。

似乎要把這14天沒出碰到的慾望一次發洩完

而我呢?以時速120公里邁向脫肛= =(。。。)

[慶太!啊!我、我快要出來了!!]不行了。。。

[再等一下。。。]不能再等了!!

腳板一打直、腰一個挺身。。。我就這樣高潮了。。。

[唔!!]慶太也隨著我的緊縮達到巔峰。。。

[哈。。。哈。。。好。。。好累喔。。。]

[還不夠]。。。。。。什麼啦啦啦──

[已經夠了啊!!]這一次感覺比平常做2次還來的累耶!!

等等!你在我體內變大什麼勁拉!!!

[我還想要。。。]我看我會死。。。(脫肛致死= =?)

[還要啊?蛤。。。]可是我好累這句話還沒說出口

慶太就把我抱起來,讓我正對著他坐在他腿上,

然後在我耳邊用氣音說。。。

[還有更累的。。。]不要。。。不要含著我的耳垂啊。。。

再幾度慶太的催情攻勢下。。。我的下面再度敗部復活= =

你很沒用ㄟ老兄!!而且這次的情況異常特殊。。。

是我在上面啊。。。而且我已經有點按奈不住了。。。

〔慶太。。。拜託〕[拜託什麼?]可惡。。。

既然這樣。。。[我想要。。。][自己動阿]

欺人太甚了你!!!好!使出下下策!!

我開始扭起腰磨蹭著慶太[我不會。。。]

然後在慶太對這個姿勢有點動搖的時候。。。

用力一縮!![嗯!]慶太完全抓狂!!

(半、半獸人出現了!!(逃))

[你這小妖精。。。這樣誘惑我,後果我不負責的]慶太輕輕扶著我的腰

猛然一個貫穿[啊!!!]

。。。我、我差點就直接射了!(大驚)

不行!!雖然說一次衝刺就到高潮不是不好。。。

可是我這樣會不會是變成[洩]先生的前兆啊──

但是慶太的速度根本沒時間讓我想這些了

我只能緊緊的環著慶太的肩頸

[慶、慶太!慢一點!哈。。。阿阿──]

[沒辦法。。。我、我慢不下來!]

每一次的衝刺都讓我在高潮邊緣徘徊。。。

在一次抽插下,一個拱身、一個痙攣。。。

我在來不及等待慶太的情況下早他一步先去了。。。

[你怎麼沒跟我說就先射了呢。。。]

還未消失的高潮奪走我說話的能力

慶太像是懲罰似的用力在頸側、鎖骨上留下吻痕

〔不。。。不要了。。。拜託。。。〕我帶著哭腔的求他

我真的承受不了了。。。明天下不了床是家常便飯沒關係

但是。。。我真的不想脫肛阿──

(註:本篇文章絕對不是脫肛防治宣導文)

[嗯!]慶太用力把我壓向他自己,

在最後一個挺進時突然[啪!]一聲。。。

斷電了!?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下

唯一能讓我感覺慶太的只有他急促的踹息和仍在一起的下體

[國王殿下!!你們還好嗎──]外頭傳來了一群人奔跑的聲音

慶太喘著粗氣不慌不忙的拿了被單圍住還連結在一起的下體

才剛圍好而已門就被踹開了。。。在我們眼裡是看到了

一群表情瞬間扭曲、動作霎那間結凍的下官和拿著大燭臺的道雄

我猜在他們眼裡看到的是在嘿咻的兩位殿下吧= =

[我們走吧。。。]道雄很識相的馬上把蠟燭全數吹熄

將下官全部帶離。。。

[怎麼會斷電阿。。。]

我們兩人供給的電力還不夠嗎!?別這樣折磨我拜託= =

[可能是因為。。。我們剛製造的電力。。。超過最大負荷量了]

慶太邊喘著氣邊說道。。。

[所以不是斷電?][大概是總電源那裡燒壞了吧。。。]

原來不是電力不夠。。。是電力太多= =跳電了啦啦啦──

總電源負荷不了就爆掉了= =。。。

[那現在怎麼辦?]怎麼辦阿。。。[那就繼續吧]

什麼啦啦啦──────────────(被推倒了)

當然最後到底做了幾次我也不太清楚。。。

好像是一直到道雄敲門說:

[兩位殿下,工程師說他要維修,請不要再製造電力,否則他會被電死]

之後才結束這場噩夢= =。。。隔天?當然不用說啊

。。。拉到深處無怨尤。。。

所以,醫療部門最近再拼命研究能不能有什麼藥物

可以降低他們偉大的國王壹壹壹號殿下的性慾= =

目前。。。當然是什麼結果都沒有啦= =

可想而知在他們發明出來之前我都只能夜夜祈禱

祈求我老年不需要和紙尿褲大盤商打交道

至於繁殖這個問題,

前任國王聽到他兒子為了生個金孫給他而燒壞國家的總電源後

特地前來拜訪,告訴慶太說金孫這事不用急,慢慢來沒關係

而且好險那天我沒把果凍吃掉。。。

原來那個果凍致命點除了是慶太親手做的之外

裡面還有御醫給的突變細胞用的姙娠素!

據說吃下肚後藥物會找到ㄧ個最健康的細胞然後使其突變

最後把身體調養成可以[生殖]的身體。。。天啊= =

還有。。。我到底還要用肉體供應這個國家多少電力啊?

誰知道呢。。。不過聽道雄的小道消息說

如果減慾藥物發明出來的話。。。

我就算我死了也不用在供給電力了。。。

因為目前累積起來。。。我看一下報表。。。

我到現在供給的電力足以讓他們使用500年了= =

而且。。。那天晚上因為我們的超壓電力把總電源弄壞掉

之後又猛製造電力的結果是。。。

讓當時維修總電源的工程師頂著今年秋冬最新流行的Q毛頭回家= =

[寶貝。。。我們再來一次好不好]。。。

歐利曼星球的醫療部門請快點把減慾藥物發明出來!

這件事很緊急阿阿──

還有!!誰快點告訴我包x人紙尿庫的大盤商電話幾號啦!!!!

         零號殿下番外篇結束

--------------------------------

好累喔= =。。。。。。我好久沒寫H文了耶。。。

一度辭窮!!!而且我一直打不出[痙攣]。。。

耶~~結束了~

我覺得慶太最近在我心中好像有點改變= =

變成總裁了啦!!!(?)

好像老是要把身旁那兩個搞成[腹腫]似的= =

我在幹麻= =。。。難不成我過不久也會來一個總裁系列之類的嗎??

再見= =(逃走)

啊!。。。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差點就忘了~
柳丁 2007-06-20 16:12:27

哈哈哈 我看到你的文看到我快笑死

電力真多 如果我們國家也是這種發電方式的 話

還蠻方便的 哈哈哈(開玩笑的)

版主回應
我現在比較希望

我們的元首可以融會貫通一下

用這種方式製造石油之類的(囧)

那樣台灣就發達拉~~~(笑)
2007-06-20 17: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