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9:50:51副社長

情人節慶文(慶×龍)0號殿下番外篇(上)

(這是BL喔!!!請慎入!!)

我需要前情提要嗎!?

(有前情嗎?。。。)反正就是。。。

龍一變成某個奇怪星球(歐利曼星球)的零號殿下,現任的皇后

慶太則是這個星球的新任國王,別名壹壹壹殿下(皇家特攻隊拉他)

目前零號殿下犧牲肉體為歐利曼星球提供電力。。。結束= =

看不懂的就回顧以前的文章吧。。。

-------------------------------

[零。。。]不、不會吧!!慶太你的手在摸哪裡!!

[你幹麻!!有話用嘴說不要動手動腳的!]

剛剛才作完一次中華滿漢全席而已

我才不要再來頓海陸雙併!!!

[用嘴阿?也可以阿。。。]

。。。[嗯?你要去哪裡?喂!]

[用嘴讓你去天堂阿寶貝。。。]

[ㄏㄚˊ?。。。阿!!!!!!你、你嘴放錯地、地方了啦!!]

-----(我相信各位看倌都知道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我也就不囉唆了

慶太:這頓海陸雙併真的相當美味(豎拇指))

是的= =大家好久不見了,在歐利曼星球過了幾個月的我

體重明顯下降,當慶太(也就是壹壹壹殿下)登基為王後,

我天真的以為他會被國事操勞到回寢室就呼呼大睡。。。

想不到。。。這個阿里不達星球的皇族是不用管理國務的阿阿阿阿--

國務是由皇居裡的一群大臣所管理的。。。

這個國家的皇族被賦予的最重要使命。。。

是在慶太(=壹壹壹殿下)登基典禮結束後的那晚我才知道的。。。

當晚。。。

龍一和慶太兩人躺在床上等著平復床事過後的急促喘息。。。

[慶太,你登基為國王了,以後會不會很辛苦阿?]

這樣也好~我就不用每天都要製造電力了= =。。。

[為什麼這樣問?]慶太翻身趴在我身旁,

開始用手在捲弄我那頭比他長了些的頭髮,

[在我的國家,我們的國王總是要為國事操勞的阿]

這很正常不是嗎?

慶太的手指轉移陣地移向我的臉。。。

[可是阿~]然後慢慢下移到頸子。。。

[在我們歐利曼國呢~]移到胸。。。

然後在胸前那兩點徘徊。。。

[皇族只要負責繁殖和製造電力就好了喔]在一顆挺立的點上捏了一下

[蛤!!!!!!!!!!!!!!!!!(彈跳起)]

[哇。。。這麼有感覺嗎?]靠!!誰跟你說有感覺的!!!

下次我叫道雄拿曬衣夾給我,讓我夾你那兩點看你有沒有感覺!!!

[你說。。。你只需要負責。。。]我想我臉應該慢慢在變白了

[我只需要負責繁殖和製造電力]。。。你可以不用接我的話的(昏)

媽。。。你兒子這輩子注定老年要脫肛了~Q口Q

請在地球那邊多燒點香,

保佑我老年便失禁不要嚴重到打個噴嚏就挫屎。。。

[我不要~~~~我不要脫肛~~~(搖頭)]我不要!!!

慶太一臉不解的看著坐在床邊絕望的我。。。

沒希望了。。。我老的時候一定是紙尿褲的忠實客戶。。。

看現在要不要去跟超商的紙尿褲大盤商打好感情基礎。。。

[啊!你說脫肛啊?]不然我是說多肛嗎= =

[依慶太你一天作數次的情況看來。。。我不脫肛都不行(撐額)]

我現在滿腦都是脫肛。。。便失禁。。。$#%&@

慶太一把從後頭抱住我,整張臉埋在我的頸項間。。。

[零。。。你應該不曉得,這個星球最厲害的除了兵力和財力之外,就是醫療了,

你不會脫肛的。。。還記得我們的新婚之夜嗎?做了五十幾次還不是安然無恙]

你確定我真的安然無恙= =?我根本是待宰羔羊好不好!!

我只是不想說而已。。。回到房間後我整整拉了2天。。。

2天阿阿阿阿阿阿---菊花痛斃了我!!!!

親愛的,你的愛液可以收集起來做成甘油球,

解救那些為便秘所苦的人民阿你知道嗎?

這樣為民著想的國王才是個令人愛戴的好國王阿。。。(偏題了太太)

[所以你就不用擔心啦~]是阿。。。反正會脫肛的又不是你(哭)

老年要和紙尿褲大盤商打交道的也不是你阿。。。

[對了!明天有國宴喔~你一定要出席的,別忘了!早點睡喔!]

慶太說完後給個晚安吻,然後就自己睡大頭覺了。。。

是誰。。。







是誰。。。。。。












































是誰要吃中華料理之滿漢全席又再續攤吃海陸雙併的阿阿阿阿阿───

搞的我人仰馬翻才告訴我明天要出席公開場合!!!(握拳+爆筋)

。。。真是好一個甘油球皇帝(什麼?)

翌日早晨───

[零號殿下請起床,是該用早膳的時候了]阿。。。是道雄的聲音

我ㄧ睜開眼睛。。。[哇!!!!]這、這是怎樣!!

怎麼一大群人在我床邊阿!![嫂嫂早安~]= =?

道雄用他那張就算被鉛球扔到了還是一樣笑著的專業笑容說:

[這些是國王殿下的皇弟們~跟著御醫大人學成醫術一起回國要參加國宴的]

喔。。。[嫂嫂長的好可愛喔~]ㄟㄟㄟ!你的手不要捏我臉!!

然後盥洗完後,我就被那群人團團圍住一起前往餐廳

長型的餐桌上已經有一個人在吃著早餐,

他長的相當清秀,是個陌生的面孔

[御醫大人早安]道雄笑著向陌生的清秀面孔問安

阿!?他就是御醫?好年輕阿!!我還以為御醫是個老頭耶!

[早]御醫只說了聲早後就繼續吃著早餐

好跩= =。。。[御醫大人,早餐還吃的習慣嗎?]

[恩,這位是?]御醫把眼神飄向我

[啊!失禮了,恕我介紹一下,零號殿下,這位是本國的御醫大人1118]

簡單說起來也算是特攻隊嗎= =?

[御醫大人,這位是本國的新皇后零號殿下]

。。。我真的很不喜歡我的封號和名字(涙)

[你也可以叫我龍ㄧ喔]我釋出善意的伸出手[你呢?我要叫你什麼?]

[叫我1118就可以了,不好意思我去一下廁所]

御醫一副撲克牌臉的說

然後就連我的手碰都沒碰就離開了。。。

[老師好奇怪喔。。。]

[嫂嫂你不要介意喔,我們老師有時候會這樣陰晴不定]

皇子們這樣的安慰著我。。。

是這樣嗎?。。。還是。。。還是因為。。。

他有排便上的困擾(= =)!?不然他幹麻要跑廁所?沒關係!!

慶太是甘油球皇帝!!他應該樂意幫助他的御醫解決困擾吧!!

我今天晚上幫御醫問問看慶太好了~

早膳用完後回房後沒多久。。。

[零號殿下~零號殿下?您在房裡嗎?]道雄又在那邊零號零號的叫了

[什麼事拉][要更衣了~國宴在10個小時後正式開始]

還那麼久幹麻換衣服拉= =

反正換來換去還是只有一種顏色→白色阿

不過我還是換上了設計師的禮服,而且這次還有白色的皇冠呢。。。

[這套披風有點長,所以屆時殿下請小心您的步伐]有點長?

我看看。。。[道雄你確定它只是[有點長]嗎= =]

道雄的有點長大約是兩公尺左右。。。

[殿下放心~會有隨從幫您提披風末端的]

然後髮型師、造型師陸陸續續都擠進房間。。。

大家都手忙腳亂的~根本是呈現無政府狀態了!!!

一直有人衝進衝出、大呼小叫的

讓我連睡個覺都睡不好= =中餐也沒有吃

我好累拉拉拉────我不幹了!!

誰要當零號!!誰要當!!給你當給你當!!!

[全部完成了!!!]造型師遞了大鏡子給我。。。

哇!!!!美、美女!!等下。。。這是我吧?!

我怎麼長的像女人阿阿阿阿──(嚇)

[殿下很美呢~]那個長的超娘娘腔的造型師雙手緊握的對我說

[謝謝。。。][殿下,離國宴開始只剩下6個小時]

6個小時啊?夠我睡一場覺了阿

[請殿下立即至大廳與國王殿下迎接貴賓]啥!?

貴賓沒事這麼早到幹麻阿阿阿阿──大爺我還要睡個覺拉~(哭)

造型師先幫我把披風卸下後,我就跟著隨從們和道雄到大廳去了

一到大廳就看見慶太和御醫在聊天。。。

而且聊的相當熱絡,[你們在聊些什麼??]

[哇!!是零阿~寶貝你嚇到我了~]

慶太一邊拍胸一邊用僵硬的笑容笑著

到底是聊了什麼?一副不可告人的樣子。。。

而且我ㄧ過來後他們就不聊了。。。

啊!我知道了啦~御醫應該是在說他便秘的事吧~難怪難怪~

那醬我就不用幫御醫問慶太贊助[慶太牌甘油球]的事拉~

[嘛叟國的貴賓駕到──]出現的是。。。

一位如假包換的MASO男阿= =是嘛叟國的國王

而且我偷偷問了道雄才知道。。。

鄰國的嘛叟國是以肌肉來決定王位繼承者的。。。

他們在傳統上也認為越多肌肉越好看(好想吐。。。)

雖然說嘛叟國很多肌肉男,

卻是所有星球裏醫療機構最完善最齊全的國家

但是我不太敢想像肌肉女穿護士服的模樣= =爆開吧我看。。。

嘛叟國是歐利曼國的友好國,所以御醫他們也是去那裡實習的

御醫這時把嘛叟國的國王帶開至國宴現場去了。。。

[慶。。。]嗯?慶太在看哪裡?

我順著慶太的視線望去

他的視線好像是往御醫那方向看。。。

我多心了嗎?

之後出現了很多奇怪的國家的國王和皇后。。。

但我都不記得了。。。我只記得。。。

慶太望著御醫背影的那個神情。。。叫迷戀


------------------------------

不用我解釋大家也都知道御醫是誰了吧?(笑)

繼續看下去吧!!!下篇有H拉~(竊笑)

是色小鬼的就會先去看下篇再來看上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