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2:27:05副社長

喂!我大學生了ㄟ!穿什麼體育服阿混蛋

圖:逃命阿--(嶺東中學,應該是在演習= =)

制服很醜ㄟ(嫌棄),還好我不是嶺東中學的學生= =

可是當我看到嶺東(討債公司)寄來的(討錢)信時...

一個字形容我的樣子→囧(非常貼切)

搞什麼鬼阿阿阿阿阿阿阿-----

全台灣只有你們這所鳥不拉屎狗不生蛋的地方才要穿體育服吧!!!

我大學生大學生ㄟ!!!穿個X(激動)

(還什麼皮爾卡登的咧...)

ㄑ= =很多學長姐都說後來都當睡衣穿了= =

難不成我去買體育服就是要拿來當睡衣穿的嗎= =

那一套睡衣1800$會不會太妖壽拉蛤...

你們不會良心不安嗎蛤

然後我看到要買的書更是崩潰萬萬次...

什麼常春藤拉----------

(小的以前曾蹲過常春藤監獄,後來說服父母提前釋放...

轉到校風開放到處是T的女中,留下繼續革命的同志白菜,

後來還是沒有革命成功...順利的出獄←其實搞半天

也不知道到底在革命什麼東西囧)

常春藤魔呪真的很恐怖= =

只要逛街就可以看到常春藤女生的制服裙子(綠蘇格蘭裙)

也可以看到身在禍中不知禍的常春藤學生...

還有聽廣播也可以聽到賴X雄先生推廣的常春藤英語套書...

難不成嶺東(討債公司)也是跟常春藤有一腿嗎!!!!!

不---------(精神崩潰的少女)

反正我就是不想穿體育服= =

但是學長姐說註冊時教官會在旁邊盯你買...

那教官你買了沒?穿名牌睡衣睡覺應該可以一覺到天亮吼?

哇...一晚1800,睡不起睡不起...(?)

盯個X阿...戳瞎你的眼睛(戳!)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不滿在此宣洩...『終』

2006-08-18 18:02:46

我們系服是花襯衫ㄟ
誰比較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