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1:02:04副社長

又是什麼蠢問卷= =

圖:食人駝XD


1.如果看到最愛ㄉ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拔他的眼睫毛(大笑)我是真的很想試試看~
只是我都不敢拔我媽的...我只有在他熟睡把嘴巴打開時...
偷偷放一顆荔枝進去...結果當然是被罵的臭頭


2.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Ans:生日快樂歌阿,因為每年都會為自己唱一次


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Ans:白色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喔...白菜沒在我18歲生日上出現~
沒關係~那是他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Ans:光是[很醜]這兩個字我就想去自殺了= =
我會自創新的動感光波讓大家都變的跟我一樣醜(囧)


6.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ns:今天早上讓我小腹看起來像懷孕3個月的米田共
終於堂堂正正的出現在馬桶裡...小腹不見了!


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是都不喜歡 為什麼?
Ans:不可以說那我就不講阿,不稀罕...


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
Ans:隱形斗篷!豪宅!跑車!綠卡!
還有...某個領導人的命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Ans:西方極樂世界~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目前從缺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能回到哪一天?
Ans:如果可以的話就讓我不曾存在過


12.相信TRUE LOVE(真實的愛)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ns:樂觀其成


13.抱抱的時候,身體的反應會是什麼?異性的喔
Ans:反應?...腦長在下半身的人才會有反應
我的腦還在頭上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ns:優點:沒戒心  缺點:右心室肥大(粗心)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Ans:悠閒~躺在家裡的游泳池旁曬日光浴(XD)


16.你覺得本人做人怎樣?(傳給你的人)
Ans:你說阿嬤嗎?為人正值,還不賴


17.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會不會太誇張了阿= =...那我就坐著等死阿


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東東?
Ans:我想當...魔鬼,讓世界加速腐化!!!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Ans:工作阿...啊?

20.在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Ans:朋友、家人、食物、腐


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啦)
Ans:正太咖啡館拉XD


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Ans:秘密...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Ans:裸奔~


24.最近敗家,敗到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Ans:太陽眼鏡!我還想再多買幾隻~


25.初吻對象 年紀 地點?
Ans:媽媽朋友的兒子.5歲.朋友家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ns:帥阿


27.如果能化身卡通人物,你最想化身誰?
Ans:大蛇丸XD我想用長舌頭玩櫻桃梗~


28.滿分十分,給自己打幾分?
Ans:8分


29.你覺得騙人很好嗎?
Ans:不好= =我被騙過兩次,兩次都很崩潰


30.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Ans:還過的去


31.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Ans:有阿...


32.最在乎的人是誰?(除了家人)
Ans:朋友


33.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Ans:有!


34.今年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Ans:如果你問明年我就回答你...


35.男人.女人誰比較犯賤?
Ans:男人...


36.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
Ans:看情況吧...


37.害怕一個人嗎?
Ans:晚上比較害怕


38.在意一個人你如何表達?
Ans:眼神

39.從前從前有一位心地善良的漂亮公主.
有很多王子跟騎士爭相想跟公主結婚.
但是公主他說想要跟送他藍玫瑰的人結婚.
求婚的人都異口同聲的說不可能然後就放棄了.
如果是妳.你還會繼續送玫瑰花給公主直到她嫁給你嗎?
Ans:拜託~藍玫瑰又不是多稀有~可是我是女的= =
如果是王子我就會考慮回答...


40.如果你最愛的他(她)跟你的知心好友相處的非常不愉快.
且非常的厭惡對方.而卻在同時間要求你離開對方否則他(她)會和你分手.
知心好友也將離你而去.請問這時的你將會如何做選擇?為什麼?
Ans:我不會為了一個蠢男人跟朋友切...
男人再找就有了,朋友可不是隨便找都有~


41.你覺得異性與你相處真的只有單純的友誼嗎?
Ans:我不清楚喔...


42.如果家人跟愛人選一個勒...
純粹家人看不順眼自己的另一伴!!!沒理由的...
Ans:那我就把這段戀情地下化阿!!


43.如果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你的生日.情人節.聖誕節...等)
但對方居然忘ㄌ這個重要的節日了.
你會怎樣??還是妳是前就會先提醒他呢?
Ans:我不會提醒他,我只會揍他一拳...
情人節聖誕節忘了就算了...老娘的生日你敢忘!!!!


44.你跟你的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女(男).
而你的好友最近跟"他"熱絡中.可是他是喜歡你的.你該怎麼辦?
Ans:是男人就給我果斷點= =這種像娘娘腔的男人我會三振掉的


45.如果你剛好跟你這輩子最討厭的傢伙坐上絕命終結站的雲霄飛車.
你預見了失事的畫面.你會救他叫他趕快下車嗎?
Ans:哈哈~我會跟他說阿,可是邊說邊把他的安全帶打死結
旅途愉快喔(揮手)


46.這輩子最討厭的人叫什麼名字?
Ans:你存心讓我高血壓嗎...


47.如果有一天你收到舊情人的喜帖.你會去參加他的婚禮嗎?
Ans:會阿,把一個牛郎帶出場充當男朋友去(XD)


48.最糗ㄉ事是?
Ans:最糗的事我就不說了= =


49:發現另一半偷吃時.你會怎樣?
Ans:一不坐二不休,問他哪家牛郎店比較便宜,我也去搞外遇


50:如果你很喜歡的人有女朋友你會等待對方嗎?
Ans:蛤?我生活的優先順序中男人永遠擺最後,
不要再問我有關男人的問題


51:背叛你的舊情人回頭復合,你會怎樣?
Ans:吃屎吧你!!!


52:如果有一天你的愛人從世界消失了你會怎樣?
Ans:= =?是死了嗎= =
恩...不知道= =


53:你覺得結婚真的是愛情的墳場嗎?
Ans:是阿


54:找到一個你愛的人你會天真的覺得會很長久嗎? <說為啥> 你找到了?
Ans:不會,沒蛇麼好說的,還沒找到


55:妳愛的人不愛妳,妳怎麼辦?
Ans:就SAY GOODBYE


56.你覺得現世報和報應真的存在嗎?why?
Ans:應該存在喔...不然第一夫人不會瘦到這麼...像鬼(笑)


67.你覺得在地球村上課是有用的嗎(因為我現在在地球村= =)
Ans:沒上過,但是去上TONY陳的還蠻不賴的XD
會讓你笑開懷喔(大笑)快樂學習很重要!


68.對於虐貓的變態 該用什麼來處罰他?
ans:看他怎麼虐貓阿...用相同的方法虐待他


69.情人節的時候你想送你男朋友什麼東西
ans:一個男朋友XD(腐)


70.你如果有一個從小到大的夢想,不論有任何阻礙你都會繼續向你的夢想邁進直到實現嗎?
ans:不知道ㄟ,我從小到大的夢想每年換一個...


71.最近有沒有開心笑過?
ans:當然有(拇指)



我不想再危害世人了= =到我這裡終結...

有興趣的人自行取用,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