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4:26:34副社長

原來我用一杯珍珠紅就可以打發掉了冏TZ

圖:你真內行!?

靠= =我的手好臭...都是魚腥味(噁)

搞什麼鬼!!!!!!!!

現在來教各位一個大家都知道的小常識(那幹麻教...):

您在夜市撈金魚的那種魚叫[朱文錦],

是需要打氧氣的喔~所以下次去寵物店、水族館或夜市把他帶回家時

要記得打氧氣!不要以為他是SUPER MAN,OK?

-----------------------------

他娘的可惡!!!!!!我跟你說...

沒心學佛的人就算拿過屠刀再放下都不會立地成佛的啦他娘的

(就那個很有錢的那個阿,學猴的那個)

我媽,今年要45,有沒有更年期我不清楚

不過在我心中他已經很嚴重的在更年(著實的恐怖)

在幾年前加入了慈濟,目前我也沒看到他在慈濟事

可能是我沒看到拉,隨便...

然後我家在幾個月以前養了一個飯桶

是一隻重看不重用的黃金角蛙...

重度近視,只吃會動的食物,不怎麼動,不會叫

由來是因為人工養殖退化變成金黃色的(整個很飯桶)

是我老弟用他的正太臉跟我媽要來的...

黃金角蛙的主食就是那個噁心到弊的朱文錦

*而且要活的(死)

然後我媽昨天去中庭的魚池撈了不知道哪個沒良心的住戶丟的大金魚

撈起來之後拿去水族館跟老闆換了40幾條的朱文錦

重點是...你慈濟個*阿!!

他竟然把那40幾隻小魚放在塑膠箱(沒打氧)

然後就把塑膠箱放在他房間外的陽台...就這樣(囧)

混蛋嗎!!!!!!很噁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剛去看我整個差點把7-11買的涼麵吐出來...

死了3分之2的魚,其中一隻還是不知道哪來的鬥魚= =

有些魚還已經死了10幾個小時以上,

肚子都快腫到爆開了...我跟我媽說

[ㄟ!!你殺生了ㄟ!!]完全沒有反應的坐在沙發上看報紙

你去吃*吧你!!!!!!!!!!!(氣炸)

朱文錦要打氧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就算你忘了把他們拿去打氧的水缸裡

你也要負點責任吧?

我開始搶救那些還活著一直在張開嘴呼吸的小魚...

終於完成救援動作,我的手上都是魚腥味、魚大便、臭掉的魚飼料

那個味道...嘔------

我撈了一點魚缸的水出來要換水...

因為小魚太多水太少這樣水內的含氧量會不夠的

可是= =可是...

當我在換水的時候我媽竟然在貴妃椅上睡著了...

然後我再看到打氧的機器...尬的囧

是幾百年沒洗了蛤!!!!!

所以我就拿去洗= =,洗完我的手指也皺皺的了

沒辦法...當我在裝打氧器的時候因為會很吵

我媽就在貴妃椅上問:事發生什麼事了拉...

我就回:沒什麼事拉(用很台的聲音回)

我心中有千千萬萬的不願意...

我的手除了皺八八的之外還有魚腥味

還有魚大便臭掉的魚飼料的味道...

FU*K

可是一切的不爽再我吸了一口我媽買給我的珍珠紅之後...

就消去一大半了(囧囧囧囧囧)真的很好打發= =

下次有是要我做的時候就拿珍紅打發我就可以了(囧)!!
第一次到訪的人 2006-11-29 18:32:16

說真的,
你比你媽更合適學佛,
因為,
可以忍住這麼可怕的魚腥味,
還可以忍住這個媽媽,
真是令人佩服,
這算是一種忍辱的功夫。
加油
南無阿彌陀佛
用實際行動,度化你媽!

版主回應
哈哈哈,這麼久前的事就別提了~而且現在還有幾條小魚還活著咧,比起我,我更佩服那些魚= =如此惡劣難生存的生苔魚缸他們還是能每天自在的生活...了不起(拇指)我媽那邊就算了= =我後來發現他只是在金援慈濟罷了(囧)謝謝你的第一次到訪~ 2006-11-29 20:18:39
2006-08-15 16:22:18

ok
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