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7:21:14副社長

發癲in玩具反斗城 上

圖:我拍的綠巨人...

喔!又發癲啦?是的!又~發~癲~拉

在6/18的時候,發癲幫再度外出做善事(化緣之類的←XD)

不過很可惜的~這次發癲幫唯一的男性:MR.COPY

因為阿母叫不停~所以他就沒來了(屁)

其實是因為他說要去他阿姨家...

你根本就是要去你女朋友家吧混帳!!!!#

不過這次有很多人頂替了MR.COPY的位子

有:許久未見的莊小弟(阿嬤的弟弟)、國中的朋友-芭樂和榴槤

3位大方友情客串!!感恩蛤~

一開始我們就為了到底要去哪間玩具反斗城好而煩惱不已

(有大間的玩具反斗城及德安小間的玩具反斗城)

後來猜拳決定!赫~是去大間的!!

六人騎上機車揚長而去~

我突然發現今天大家的坐騎剛好都是白色的耶!!

所以今天全是白目隊,沒有再分什麼組~

(黃膽姊妹花已成絕饗...)

一路飆到玩具反斗城~~~

到了玩具反斗城後...

我們很快的就看到了舞孃...
白帥帥版的(笑)

接著阿嬤就領軍前往服裝區去玩變裝!!!!

不過因為很多,我就挑經典的來放~

最近的新電影→超人再起!!

是部不錯的電影喔~大家可以去看看~

當然!發癲幫雖然會愛發癲

但是也不會和流行脫軌的!!!

超人再起 發癲版!!!
紅芭樂超人XD

大家可以去喝喝看紅芭樂~不但廣告夠蠢飲料也很不錯喝(笑)

再來是御宅族看到都會毫不猶豫買下來的水手服!!

好可愛唷~(笑)這張阿嬤好燦爛喔!

呵呵><~接下來這張也是會放進白帥帥寫真裡面的!!

太可愛了~
魔法貓~光是在服裝區發癲的時間就足夠讓我肚子笑炸了

當然還有其他的!但是我選經典的來放~

以後我把我自己的相簿整理起來再讓各位看其他的變裝秀!

絕對毫不保留一次讓過客們看的夠!!!

這次拍的數量也不少~不過就以芭樂的自拍最多= =

他自拍到我們都對他喊:不要在自拍了啦!!

真是受不了= =接下來請看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