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8:09:01副社長

發癲in玩具反斗城 下

這是我和白菜在嬰兒區玩蹺蹺板時拍的...

結果因為我怎麼壓我永遠都在上面= =

好不容易終於我壓下來白菜在上面時...

我突然離開~白菜就變成那副模樣了(笑)

隔壁的小弟~不好意思嚇到你拉~

然後下一張照片挺有意思的
臨時組成的瞎團體XD

他們的吉他還可以當古箏彈喔!!一把才490幾而已

也可以當琵琶彈喔!!(囧!?)

要訂購的話請在留言板留言,我們會有專門服務留言的正太幫您服務

(夢話就留到睡覺時再說...)

下一張...就決定成為白帥帥的會旗圖樣(阿哈哈哈哈)
白帥帥留長髮篇!!!!!!

驚為天人阿~看看左邊那個飄逸的長髮美少年

(我沒有講美少男了喔、沒有講喔)

喔喔喔喔~再看看右邊那擁有藝術氣質的白菜...

現在天時地利人和!!

不現在加入白帥帥後援同盟更待何時呢女孩們~

不需會費~只要在留言板填妥您的基本資料即可!

我們現在開放入會!

只要!你是玩具反斗城的會員,我們都有優待

下一張
這是玩具反斗城委託我們拍的宣傳照(?)

目的是倡導青少年也可以來玩具反斗城嬉戲!

也藉由這張照片告訴大家何為[天倫之樂]!!

什麼是天倫之樂?來玩具反斗城哩丟災!!!

別看我們位玩具反斗城帶來不少顧客的困擾

我們還是有幫他宣傳一下的拉~

白菜拍這張照片時屁股快爛了...囧

我們在玩具反斗城玩完後~因為我、白菜和榴槤都還沒吃中餐

所以大家都開始提供意見讓我們三個吃的飽又能夠癲的地方

不過去了好幾間都碰壁...

後來我們決定去某友人他男朋友在工作的所在

[陽光盒子][SUNNY BOX]

吃的很飽也玩的很瘋!

不過大部分都是芭樂在自拍= =

我選了一張唯一經典的照片貼上來...
陽光大頭槤...

夠性感吧~整個就是想衝上去吻他千百回

(我是說那個DIOR的模特兒)

後來我們很早就散會了~因為我晚上要去陪老爹跟他老友聚會

我跟他說:如果沒有同齡的女生我就自己去逛街!!

他還跟我說:我問過伯伯他說他會帶他女兒去拉~

結果?












































爽了...伯伯沒帶女兒來,另外一個伯伯帶了兩個同齡的男生來!

於是我吃爽了就自己去新光三越逛街

很開心~但是腳很痛= =因為穿的鞋子有點高...

就這樣!!以上就是發癲幫於6/18的發癲聚會紀錄

謝謝收看~(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