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1:54:22副社長

發癲幫耍癲全紀錄番外篇 純真的歡笑

這是我們耍癲的咖啡廳一角~

不知道是誰說要照歡樂照的...

於是發癲幫每個成員都展露出歡樂的笑容...


活像村姑(喂)

就真的很純真阿...尤其是MR.COPY= =

而且因為是一系列的我才貼上來= =

再來是阿凱老師~白帥帥

是的...非常的清爽

非常的青春洋溢...

阿凱老師再現...

白帥帥後援同盟到時要出寫真集,這張一定會放進去

再來是阿嬤難得的歡笑!


平時耍狠的阿嬤終於露出歡樂的笑顏!

這張很難得喔!特地公開一下

然後是我...高難度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完全不會詮釋歡笑= =

因為我平時就在歡笑了阿= =

那怎麼辦...阿嬤就說有關肌太的事...

不好意思還是笑不出歡笑的FEEL= =

我早就打了禽流感疫苗,對肌太沒有反應

最後...


阿嬤:肌太出櫃!!

太燦爛了吧!!!我的媽!!!

是的~唯獨肌太出櫃我才會笑的這麼開心XD!!

發癲幫一系列的歡笑照結束!!

也在此為發癲幫第三次聚會紀錄下句點~!

謝謝收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