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0:53:27正統﹋阿兵妹

10/16 想.........



  為什麼在公司我覺得我過的比較快樂?

  為什麼回到家中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好討厭這種感覺 導致我會去亂想

  真的很不想要這樣 總覺得在公司過的比較好

  在家似乎沒有人可以多聊天><!

  我該怎麼做? 我很希望我不會有這種想法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要回學校了! 不知道我會變什麼樣子= =!

  不敢想 好怕在學校想到再公司的一些阿姨們

  有感情了! 但最怕的是萬一太忙沒有跟媽連絡怎辦?

  不行 就算太忙也不能忘記!!

  因為他始終就是我老媽  愛死了!! 哈哈!!